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Lady GaGa獲贈台中市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Lady GaGa獲台中市長胡志強贈市鑰,自然高興,她更指明年會到台開騷。中央社

 「百變天后」Lady GaGa昨晚在台中獻唱,但之前她先出席由台中市政府主辦的歡迎會。席上台中市市長胡志強親自頒贈由藝術家王俠軍打造的白瓷市鑰給GaGa;又安排泰雅族小朋友獻唱,逗得GaGa非常開心,更稱「這是令她永遠難忘的一天」;加上當局也定7月3日為「GaGa日」(Lady GaGa day),一眾Fans悉心打扮,「GaGa熱」可謂席捲全城,令人瘋狂。

由於昨晚Lady GaGa在台中獻唱,不少熱情歌迷在2日凌晨開始排隊;昨天又適逢是「GaGa日」,Fans全都大化奇裝,令全城也見「GaGa」的影子。其中在台中舉辦創意大遊行中,有Fans模仿GaGa的「牛肉裝」,有女Fans穿上用豬肉、牛肉、羊肉拼貼而成的「生肉比基尼」;也有Fans頭戴「豬頭」,可謂與「百變天后」不相伯仲。

擬明年來台開個唱

 GaGa在昨日上午10時20分左右乘專車從台北晶華酒店出發前往台中,但她並沒有露面。及至下午的歡迎會上,GaGa終於現身。她以一頭「黑白分明」的頭髮,配上鮮紅豹紋裝現身,依舊搶鏡。市長胡志強除了親自頒贈市鑰外,又送水墨名家為她所畫的畫像及原住民木雕,均令GaGa喜出望外。GaGa亦入鄉隨俗,一開口便以中文「你好」向大家示好,她又讓歌迷詢問三個問題。先有Fans問她對台灣有何感覺,她表示首兩天印象最深刻就是台灣人的熱情。被問到何時到台開唱?她的一句「明年」,即令全場呼聲不絕,她又道︰「今晚的演出,我自己也很興奮,每一場表演我都盡全力,所以今晚的演出會很精彩。」

 此外,當局又安排了泰雅族小朋友獻上歌舞,GaGa在小朋友跳舞時,主動想向小朋友討抱抱,但小朋友太專注表演,讓她有點尷尬。一位原住民小朋友更親自幫她配戴泰雅族特色項鏈。受到如此歡迎,難怪GaGa也忍不住擁抱這些小朋友,更道「這是令她永遠難忘的一天」哩!

GaGa於VMAJ贏三獎

 另一邊廂,日本MTV電視頻道每年一度的頒獎禮「VMAJ」因地震的關係而改為以「MTV VIDEO MUSIC AID JAPAN」賑災形式舉行。日前亦公佈各得獎名單,GaGa憑《Born This Way》奪得「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最佳女歌手音樂錄影帶」及「最佳跳舞音樂錄影帶」獎;小天王Justin Bieber就以《Baby》一曲奪新人組別之獎項,而韓國女子組合少女時代也以《Genie》拿下「最佳組合音樂錄影帶」及「最佳卡拉OK音樂錄影帶」獎。

 ■文︰Wyman

相關新聞
柏芝笑臉迎人 新片寧波開機 (圖)
兩人拖友都是圈外人 衛詩關楚耀互通戀情 (圖)
「球愛戰」旺角掀熱浪 馬路受阻娜姐迫至後巷 (圖)
愛上不該愛的人 朱茵十幾歲經歷「最痛」 (圖)
欣宜在港屬「路癡」 琴姐望「鋒芝」和好 (圖)
阿嬌 陳偉霆 鄭希怡 三人行齊齊搵「人仔」 (圖)
詹瑞文推潮Tee 周秀娜擔任Gut女郎 (圖)
周柏豪示範花式跳繩 (圖)
鄭元暢握手會升呢 女粉絲享受按摩 (圖)
王菲長沙開唱 差點熱暈 (圖)
內地電影票房創新高 半年收近55億
演出搖滾音樂會圓夢 周杰倫8月來港開騷 (圖)
Lady GaGa獲贈台中市鑰 (圖)
《復仇者之死》再下一城 黃精甫 莫斯科膺最佳導演 (圖)
Rihanna內衣裝獻唱 (圖)
譚晶期待到香港開個唱 (圖)
音樂史詩歌舞劇慶祝建黨90周年 「經典紅劇」重演掀動激情 (圖)
為電影配樂圓兒時夢 薩頂頂愛多元化發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