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尖沙咀坊會回歸宴600人同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尖沙咀坊會慶回歸活動上賓主祝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巧顏)尖沙咀街坊福利會日前於該會會堂,慶祝香港特區成立14周年。活動以音樂會形式筵開50席,與600多位各界翹楚及社會賢達,一起慶祝香港回歸,氣氛熱鬧。

 尖沙咀街坊福利會理事長蘇仲平及監事長林祖光,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余汝文,社署九龍城及油尖旺區福利專員黎馮寶勤,香港廣東社團總會主席王國強,油尖旺民政事務處高級聯絡主任馮國良,油尖區警民關係主任簡慕恆總督察,以及匯業財經集團董事熊麗萍等,一起主持剪綵儀式。

蘇仲平:市民助化困境

 蘇仲平致辭時表示,香港自回歸祖國以來,經歷種種困境,例如:沙士、金融海嘯、通脹狂潮等,但在香港特區政府與市民團結一致及齊心協力下,發揮拚搏精神,把困境都一一化解。他說,只要我們嚴守基本法,為「一國兩制」和高度自治實踐而努力,自強不息,香港一定能夠帶著發展的成果和希望,創造更輝煌一頁。另外,他表示,服務九龍城及油尖旺區多年的黎馮寶勤福利專員即將榮休,謹祝她退休生活愉快。

余汝文勉續辦福利事業

 余汝文致辭時表示,今年適逢國家公布「十二五」規劃的特大喜訊,藉著香港回歸祖國14周年慶典之際,他鼓勵福利會持續積極舉辦文化教育福利事業,以及敬老、獎學、扶貧救災等活動。

 大會安排豐富的表演助興,並為各參加者送上禮物包,聊表心意。

相關新聞
警破家庭式偽鈔工場 檢超假紅衫魚 (圖)
聾婆屢上當 變誘餌擒賊 (圖)
火爆婦揮利剪 交警拔槍警告 (圖)
施政報告專注房屋 特首:工業地潛力大 (圖)
立會通過促政府復建居屋
港鐵加薪4.5% 工會仍不滿 (圖)
工作中暑乏保障 張建宗解畫 (圖)
酷熱持續 市區33度
公僕加薪效應 通脹將再推高
港鐵薪酬檢討建議 (圖)
私營機構貪污舉報 近半涉樓宇管理
投訴警察遭濫用 個案增44%僅3%屬實 (圖)
陳志雲秘書曾代收思潮支票 (圖)
何麗全作供:陳無簽藝人合約
元朗破偷平車黨 起4失車拘1人 (圖)
黃英豪廉署助查香港資源指無關業務
楊家誠遭律政司申限制令
貓殺手被殺案 再有2男女被捕
幼園外摸2女童補習師認遊蕩
從政遭家人誤解 曾鈺成主席哽咽心痛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