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奕迅續環球 明年當老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唱片公司以英國皇室儀式給陳奕迅「封爵」,排場講究。

——身價雖非上億 「封爵」捧上神檯

 香港文匯報訊  環球唱片昨日正式宣佈與陳奕迅續約,為隆重其事,唱片公司以別開生面的英國皇室封爵儀式在半島酒店舉行續約記者會,陳奕迅特別穿上一身燕尾服現身,他除了否認傳聞以億元續約,更披露打算在明年開設製作公司當老闆,不讓謝霆鋒、馮德倫及吳彥祖等好友專美。

 陳奕迅正式續約,環球唱片高層Max Hole、Sunny Chang分別從英國、台灣抵港為陳奕迅「策封」,席間更頒予權杖、勳章。陳奕迅自嘲身上的禮服如差利卓別靈,為搞氣氛更大擺鬼馬甫士,自嘲是「Duke神」。討論多時終於續約的陳奕迅更賣口乖,讚新藝寶是自己的Dream Label。

出碟非為爭獎鋪路

 此外,席間陳奕迅又宣佈將於7月27日牛一當天正式成立自己的網站。他更稱那是「神經研究所」,屆時會定期發放消息。

 提到有傳以過億元天價續約環球,陳奕迅稱這要問問陳家瑛,因全靠對方去傾談。他說:「其實錢是商業秘密,不過並非天文數字,我只可以講『無億』,總之是合理,年期我也不會講!」他自爆之前曾在2004年與新藝寶簽約,今次已是第3次簽約。

 陳奕迅指目前出碟不是為年尾頒獎禮爭獎鋪路。他說:「自己在英皇時期年初推出的大碟竟較年底推出較新的歌獲獎更多,現在有些頒獎禮都無份參與,其實形式上有分別。」

製作電影或歌曲MV

 問及曾被指將簽予東亞唱片,對於現時東亞老闆林建岳成了輸家,陳奕迅即賣口乖說:「自己尊重林生,他好像小朋友好鍾意玩,我和他好多時會飲紅酒、食雪茄,只是有人影到就敏感。」他慨嘆現時已達37歲,眼見身邊好友如謝霆鋒、吳彥祖等人成立自己的製作公司發行電影及電影後期製作公司,令自己燃起興趣開拓新事業。

 他表示:「多年前曾經有人問我有否興趣開製作公司,當時自己沒有多想,現在就有興趣想貢獻一下,因為不可以每年出2、3隻碟!」至於公司的籌備情況,他強調現正在進行中。陳奕迅說:「我預計正式成立也是明年的事,希望可以搞自己的電影、歌曲MV或簽新人!」

 備受婚變困擾的謝霆鋒前日回港,身為好友的陳奕迅聞言即笑笑口說:「Chok鋒?其實他已經好好,至少肯除耳筒,記者應該覺得被尊重!」不過他得知霆鋒今次返港竟入住酒店式住宅大感錯愕。問到可有聯絡好友,陳奕迅說:「他十多年來也唔鍾意聽電話,出了個電話都唔用,所以次次要打給他的助手才找到他。」

相關新聞
陳奕迅續環球 明年當老闆 (2011-07-10) (圖)
「快女」總決賽 港台大牌應邀演出 (2011-07-10) (圖)
婚後開始「造人」歐陽靖目標一打 (2011-07-10) (圖)
現身為個人書展簽名 林燕妮打破病重傳聞 (2011-07-10) (圖)
5萬觀眾唱生日歌 賀張學友 (2011-07-10) (圖)
薛凱琪新碟發佈會 梁祖堯神秘撐場催淚 (2011-07-10) (圖)
陳可辛台灣探望 王羽中風已漸康復 (2011-07-10) (圖)
新碟發佈獲父母力撐 劉子千願為音樂付出 (2011-07-09) (圖)
不捨與成龍37載情陳自強希望緣未盡 (2011-07-09) (圖)
為七月演出瘦身 梅雪詩吃雞餐減七磅 (2011-07-09) (圖)
陳見飛指鋒芝婚變與弟無關 (2011-07-09) (圖)
陳佩斯赴穗演喜劇 願粵語演員合作 (2011-07-09) (圖)
欣宜望拉姑切勿太傷心 (2011-07-09) (圖)
帶學生湖北考察辛亥史蹟 譚詠麟不擔心中暑 (2011-07-09) (圖)
大型情景音畫劇 《延安頌》西安首演 (2011-07-01) (圖)
莫文蔚喜獲李敖贈墨寶 (2011-07-01) (圖)
金城武首度開腔回應戀情 (2011-07-01) (圖)
蔡卓妍青蛇化身妖惑文章 (2011-07-01) (圖)
向「哥哥」 羅記取經 藍奕邦改歌路走妖味風格 (2011-07-01) (圖)
王梓軒異性緣佳不怕遲婚 (2011-07-0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