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可辛台灣探望 王羽中風已漸康復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可辛見王羽逐漸恢復活動能力,好開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寧寧)導演陳可辛為《武俠》赴台宣傳一天,回港前特別前往探望早前不幸中風的一代「獨臂刀王」王羽,經過個多月療養後的王羽已漸見康復。陳可辛說:「看到王大哥身體的狀況恢復很好,總算讓一直掛念的心稍微放下。」

 陳可辛帶著水果和雞精探望王羽,表示自從知道王大哥中風後,雖然一路忙,心卻一直念著大哥的身體。昨天兩人終於在台北見面,看起來神色不錯的王羽告訴陳可辛:「中風後左邊身體幾乎無法使力,那時連講話都有影響,還好經過調養和復健,現在已經可以走路,左手也可以稍微擺動。可能是年輕時打下的底子,加上現在每天復健兩次,中西醫並進,現在感覺身體已經恢復許多,但吃東西得更注意了,不可以再喝酒了。」王羽自豪地說,醫生要他每天復健左手舉放200次,他硬是將次數提升到1000次,家中樓梯有25階,他更是每天來回走三趟,「身體恢復後,我還自己單手開車去復健!」陳可辛開玩笑說:「王大哥果然是『獨臂刀』嘛!」王羽自爆:「但現在不行啦!我女兒知道已經把我罵一頓,還派司機給我了。」陳可辛叮嚀王大哥:「身體比任何事情還重要,還是要聽女兒的話,身體早日康復。」王羽允諾會積極復健,7月20日和26日一定會出席台灣和香港的首映典禮。

相關新聞
陳奕迅續環球 明年當老闆 (2011-07-10) (圖)
「快女」總決賽 港台大牌應邀演出 (2011-07-10) (圖)
婚後開始「造人」歐陽靖目標一打 (2011-07-10) (圖)
現身為個人書展簽名 林燕妮打破病重傳聞 (2011-07-10) (圖)
5萬觀眾唱生日歌 賀張學友 (2011-07-10) (圖)
薛凱琪新碟發佈會 梁祖堯神秘撐場催淚 (2011-07-10) (圖)
陳可辛台灣探望 王羽中風已漸康復 (2011-07-10) (圖)
新碟發佈獲父母力撐 劉子千願為音樂付出 (2011-07-09) (圖)
不捨與成龍37載情陳自強希望緣未盡 (2011-07-09) (圖)
為七月演出瘦身 梅雪詩吃雞餐減七磅 (2011-07-09) (圖)
陳見飛指鋒芝婚變與弟無關 (2011-07-09) (圖)
陳佩斯赴穗演喜劇 願粵語演員合作 (2011-07-09) (圖)
欣宜望拉姑切勿太傷心 (2011-07-09) (圖)
帶學生湖北考察辛亥史蹟 譚詠麟不擔心中暑 (2011-07-09) (圖)
大型情景音畫劇 《延安頌》西安首演 (2011-07-01) (圖)
莫文蔚喜獲李敖贈墨寶 (2011-07-01) (圖)
金城武首度開腔回應戀情 (2011-07-01) (圖)
蔡卓妍青蛇化身妖惑文章 (2011-07-01) (圖)
向「哥哥」 羅記取經 藍奕邦改歌路走妖味風格 (2011-07-01) (圖)
王梓軒異性緣佳不怕遲婚 (2011-07-0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