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Eason 桂綸鎂 澳洲譜戀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奕迅和桂綸鎂的戀情發生在澳洲悉尼。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全球熱戀》當中一段由陳奕迅和桂綸鎂主演的戀情故事,在澳洲悉尼拍攝。講述Johnny(陳奕迅 飾)是倒垃圾的工人,巧遇心儀女子Lily(桂綸鎂 飾),無奈對方患有潔癖,戀情未能開花。但二人又因參加電台「模仿愛情丘比特造型比賽」再遇上,弄出多段笑話。由於在澳洲拍攝涉及大量外景戲,劇組為了爭取日照時間,便要早於凌晨四時開始籌備拍攝,約下午五時已要收隊,Eason卻十分享受:「最過癮是我從來沒過這麼規律的生活,每天早上四時多出門化妝,約下午五時日落便收工,也沒有夜班,整個拍攝都非常愉快。」

 不過劇組也受到不穩定的天氣影響,太陽忽隱忽現,遇到重要感情激動的戲份,演員都要忍著情緒,待天氣轉好才重拍,對演員來說是個考驗。在澳洲拍電影十分規範,拍攝場景和時限必須向有關政府部門申請,而當局派出多名交通管制員, 控制圍觀人士,及避免劇組佔用道路引致影響民生。不過配套就十分完善,每天有近百工人及幾十部車出發,陣容十分龐大,有特大卡車、發電車、服裝車、化裝休息車。而外景餐車更每天即場開灶,提供新鮮膳食及咖啡水果,所有人亦會同一時間享受午膳,有時Eason更會偷得浮生,於午飯時間,跑到就近的海鮮市場吃澳洲生蠔。

相關新聞
趙碩之34D導彈俘宅男心 (2011-07-18) (圖)
重玩Twins經典造型 新舊對照更勝從前 (2011-07-18) (圖)
大馬開騷爸爸任嘉賓 曹格感激治療醫生 (2011-07-18) (圖)
Eason 桂綸鎂 澳洲譜戀曲 (2011-07-18) (圖)
城城演農民奪「優酷」影帝 (2011-07-17) (圖)
爆鄭中基為人父緊張 吳君如否認服生仔藥 (2011-07-17) (圖)
雜誌靠「屈」傷害大 鄭則士支持阿呂追究 (2011-07-17) (圖)
莫文蔚透視裝 狂野熱唱 (2011-07-11) (圖)
陳庭欣指感情生活平淡 林峰建議請港男做個唱嘉賓 (2011-07-11) (圖)
《翻滾吧!阿信》揚威台北電影節 吳朋奉 謝欣穎稱帝封后 (2011-07-11) (圖)
《劍雨》紐約首映獲觀眾讚賞 蘇照彬從李安 徐克身上找靈感 (2011-07-11) (圖)
陳奕迅續環球 明年當老闆 (2011-07-10) (圖)
「快女」總決賽 港台大牌應邀演出 (2011-07-10) (圖)
婚後開始「造人」歐陽靖目標一打 (2011-07-10) (圖)
現身為個人書展簽名 林燕妮打破病重傳聞 (2011-07-10) (圖)
5萬觀眾唱生日歌 賀張學友 (2011-07-10) (圖)
薛凱琪新碟發佈會 梁祖堯神秘撐場催淚 (2011-07-10) (圖)
陳可辛台灣探望 王羽中風已漸康復 (2011-07-10) (圖)
新碟發佈獲父母力撐 劉子千願為音樂付出 (2011-07-09) (圖)
不捨與成龍37載情陳自強希望緣未盡 (2011-07-0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