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雜誌靠「屈」傷害大 鄭則士支持阿呂追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黃日華、鄭則士等昨日參與東華三院保齡球比賽。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黃日華、何麗全及鄭則士(Ken哥)等昨日齊參與東華三院舉辦的保齡球比賽,鄭則士偕兒子鄭國偉補上同隊不能參加的苗僑偉。黃日華每年有參加比賽,但今年信心欠奉,因他九個月沒練波,今年參賽隊友又較少。

 對於陳志雲涉嫌貪污案件表面證供成立,黃日華坦言有看新聞,但他都是當一則新聞來看,與他無關,加上本身跟陳志雲不稔熟,在無線時很少碰面。至於何麗全也認為不方便發表有關對陳志雲案件的評論,畢竟他有份傳召上庭作供。問到其心情如何?他表示照常忙於工作。

 鄭則士跟呂良偉份屬好友,對於阿呂被誤傳弟弟的一對女兒是他親生,Ken哥抱不平,指雜誌靠「屈」,他剛與阿呂從橫店拍戲回港,兩位小朋友他都從小看到大,覺得報道著實過分,不應騷擾到人家的老婆仔女,這對阿呂和其家人都有很大傷害性,他留意到在記者會上阿呂兒子要行開避席,實在是傷害了小朋友的心靈,看得他好心酸。不過Ken哥指事件已算告一段落也不會再追究。但呂太楊小娟指阿呂要採取法律行動,Ken哥認為某些藝人沒能力被欺負才沒辦法,但有能力的好應該為自己的原則去堅持到底。

相關新聞
城城演農民奪「優酷」影帝 (2011-07-17) (圖)
爆鄭中基為人父緊張 吳君如否認服生仔藥 (2011-07-17) (圖)
雜誌靠「屈」傷害大 鄭則士支持阿呂追究 (2011-07-17) (圖)
莫文蔚透視裝 狂野熱唱 (2011-07-11) (圖)
陳庭欣指感情生活平淡 林峰建議請港男做個唱嘉賓 (2011-07-11) (圖)
《翻滾吧!阿信》揚威台北電影節 吳朋奉 謝欣穎稱帝封后 (2011-07-11) (圖)
《劍雨》紐約首映獲觀眾讚賞 蘇照彬從李安 徐克身上找靈感 (2011-07-11) (圖)
陳奕迅續環球 明年當老闆 (2011-07-10) (圖)
「快女」總決賽 港台大牌應邀演出 (2011-07-10) (圖)
婚後開始「造人」歐陽靖目標一打 (2011-07-10) (圖)
現身為個人書展簽名 林燕妮打破病重傳聞 (2011-07-10) (圖)
5萬觀眾唱生日歌 賀張學友 (2011-07-10) (圖)
薛凱琪新碟發佈會 梁祖堯神秘撐場催淚 (2011-07-10) (圖)
陳可辛台灣探望 王羽中風已漸康復 (2011-07-10) (圖)
新碟發佈獲父母力撐 劉子千願為音樂付出 (2011-07-09) (圖)
不捨與成龍37載情陳自強希望緣未盡 (2011-07-09) (圖)
為七月演出瘦身 梅雪詩吃雞餐減七磅 (2011-07-09) (圖)
陳見飛指鋒芝婚變與弟無關 (2011-07-09) (圖)
陳佩斯赴穗演喜劇 願粵語演員合作 (2011-07-09) (圖)
欣宜望拉姑切勿太傷心 (2011-07-0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