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碧咸擬控《世界》竊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被指是竊聽黑手的布魯克斯昨日被捕。 路透社

 多年來不少英美名人飽嘗梅鐸旗下報章揭醜滋味,如今新聞集團一沉百踩,很多受害人乘機報復。繼英國影星祖迪羅入稟告英國《太陽報》竊聽後,萬人迷碧咸亦已向警方投訴,並就自己和家人被竊聽搜集證據,再考慮提出訴訟。

登頭版冠名人

「偷食」報道奪獎

 《世界新聞報》內部消息透露,記者竊聽碧咸、其妻維多利亞和他們親友的電話,已是司空見慣。自2000年以來,碧咸「榮登」《世界》頭版的次數比其他名人都要多。

 《世界》2005年獨家報道碧咸效力西甲皇家馬德里期間「偷食」助手盧斯。首相卡梅倫前助手、時任該報總編輯的庫爾森,憑此贏得2005年「英國新聞獎」最佳獨家新聞,評審形容報道「轟動社會」。庫爾森及負責報道的首席記者瑟貝克,已因竊聽被捕。據指這報道很可能來自竊聽。

 另外,英國傳媒監督組織「媒體標準信託」發起「向竊聽說不」活動,邀得同是小報受害人的英國男星曉格蘭特、F1前主席莫斯利等現身支持,至今已收集逾8,300個民眾聯署。 ■綜合外電消息/《星期日電訊報》

相關新聞
梅鐸家族內訌 傳媒王國瀕「解體」 (圖)
英警一哥王室律師 齊捲「梅鐸醜聞」 (圖)
碧咸擬控《世界》竊聽 (圖)
「解散英傳媒王國」 文立彬向梅鐸宣戰 (圖)
父子明赴聽證會 負責人竟是「朋友」
「文立Babes」圖洗頹風 (圖)
美債談判有進展 中國專家表信心
卡恩「企姦」前嘆性愛周末
英醫院駭人謀殺案 鹽水混胰島素至少奪3命
菅直人無意下台 9月訪美拖時間
「死亡天使」隔20年再降臨
美探測船飛4年終入小行星軌道
印尼火山灰噴萬呎高空
男女視線焦點大不同
高盛派300億巨額花紅
日婦拒搜身 美機場胸襲職員
印推「納米屋」 215呎不需6千
調情社交網Badoo硬撼fb
日變性女王談婚論嫁
惡鯊擋路 勇犬反咬一口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