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卡恩「企姦」前嘆性愛周末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18]     我要評論

 涉嫌企圖強姦的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前總裁斯特勞斯-卡恩,據報向妻子辛克萊承認,在出事的紐約酒店過了一個「性愛周末」,並先後搭上3名女子,希望用「風流但不下流」來證明沒強姦酒店女工。

 據稱,卡恩在5月13日晚曾邀請酒店一名接待員入房「喝一杯」,惟遭拒絕。閉路電視畫面顯示,到凌晨1時,他帶著一名女子回房,後者2小時後離開;到中午,聲稱遭強姦的女工入房清潔,卡恩不久後退房離開。

 卡恩被捕後,究竟其妻為何一直不離不棄?有朋友透露,原來20年前兩人結婚前夕,卡恩曾表示:「別嫁給我,我風流成性無藥可救。」雖然他經常行差踏錯,但她不相信他會強姦女工,形容他從未向他人施暴,甚至未打過子女。

 最近有人發現辛克萊沒戴婚戒,引起兩人待卡恩返法國後便會分開的揣測。但消息引述辛克萊稱,兩人還要快樂多20年。  ■《星期日泰晤士報》

相關新聞
梅鐸家族內訌 傳媒王國瀕「解體」 (圖)
英警一哥王室律師 齊捲「梅鐸醜聞」 (圖)
碧咸擬控《世界》竊聽 (圖)
「解散英傳媒王國」 文立彬向梅鐸宣戰 (圖)
父子明赴聽證會 負責人竟是「朋友」
「文立Babes」圖洗頹風 (圖)
美債談判有進展 中國專家表信心
卡恩「企姦」前嘆性愛周末
英醫院駭人謀殺案 鹽水混胰島素至少奪3命
菅直人無意下台 9月訪美拖時間
「死亡天使」隔20年再降臨
美探測船飛4年終入小行星軌道
印尼火山灰噴萬呎高空
男女視線焦點大不同
高盛派300億巨額花紅
日婦拒搜身 美機場胸襲職員
印推「納米屋」 215呎不需6千
調情社交網Badoo硬撼fb
日變性女王談婚論嫁
惡鯊擋路 勇犬反咬一口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