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調情社交網Badoo硬撼fb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18]     我要評論

——全球用戶超1.2億 真正出外交友

 社交網站facebook讓用戶與已相識的朋友保持聯絡,但若想在現實結交新朋友,或要透過免費社交網站Badoo。以「聊天、調情、社交並享受快樂吧」為標語的Badoo,開宗明義「把夜生活經驗放上網」,用戶毋須呆坐電腦前,能真正出外交友,有網友大讚網站令人桃花運上升,甚至有「意外收穫」。

 Badoo名稱與中國搜尋引擎百度(Baido)相似,但前者業務遍布全球150個國家及地區,創辦5年間,用戶數已超過1.2億,且以每天30萬增長中。俄羅斯裔的Badoo創辦人安德烈耶夫表示,人們希望有新體驗,結識新朋友,更指部分用戶透過Badoo找「性伴侶」。

 年收入近8億 保安嚴密

 除與他人「聊天」外,網站更讓用戶搜尋1至5公里內的網友,隨時傳訊息邀請對方「見面」,亦是吸引網友的最大特色。安德烈耶夫表示,Badoo能真正讓人們「社交」,Badoo的2/3用戶已透過網站與新朋友見過面,將虛擬的網絡世界與現實扯上關係,其社交網絡較fb有過之而無不及。Badoo供免費登記、沒有廣告,但不少用戶卻自願付款,每次付約13港元,以求在搜尋名單登上更顯眼位置,或購買虛擬禮物送給新朋友。Badoo年收入逾1億美元(約7.79億港元),每季以雙位數字增長。由於現時業務集中在巴西及意大利等地,仍未開拓美國及英國等大型市場,用戶人數或能倍增。

 安德烈耶夫表示,Badoo保安措施嚴密,有300個版主負責刪除不雅照片及有攻擊性的帳戶,亦沒可能在網站賣淫。Badoo面對的最大危機,竟是安德烈耶夫的「花心」,他此前已創辦3家公司,但每次都會因有新念頭而出售「舊愛」。若他對Badoo感厭倦,隨時拋棄1.2億用戶另覓新歡。  ■《星期日泰晤士報》

相關新聞
梅鐸家族內訌 傳媒王國瀕「解體」 (圖)
英警一哥王室律師 齊捲「梅鐸醜聞」 (圖)
碧咸擬控《世界》竊聽 (圖)
「解散英傳媒王國」 文立彬向梅鐸宣戰 (圖)
父子明赴聽證會 負責人竟是「朋友」
「文立Babes」圖洗頹風 (圖)
美債談判有進展 中國專家表信心
卡恩「企姦」前嘆性愛周末
英醫院駭人謀殺案 鹽水混胰島素至少奪3命
菅直人無意下台 9月訪美拖時間
「死亡天使」隔20年再降臨
美探測船飛4年終入小行星軌道
印尼火山灰噴萬呎高空
男女視線焦點大不同
高盛派300億巨額花紅
日婦拒搜身 美機場胸襲職員
印推「納米屋」 215呎不需6千
調情社交網Badoo硬撼fb
日變性女王談婚論嫁
惡鯊擋路 勇犬反咬一口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