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酒店女工開記招 「以淚洗臉」誓告到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前總裁卡恩圖姦案,女主角迪亞洛(見圖)日前打破沉默接受媒體訪問,前日更親自召開記者會,盡訴心中鬱結。她表示,為了女兒及全球婦女,願意公開發聲,以免有人再遭受先落入有權勢的人手中、再淪為媒體攻擊目標的痛苦。她的律師湯普森警告,即使卡恩逃過刑責,他也會提出民事訴訟索償,誓要為迪亞洛討回公道。

 迪亞洛前日罕有地與15歲女兒現身紐約的記者會,她以生硬英語稱,她與女兒經歷了很多,「每天以淚洗臉,不能入睡」,對兩人也太沉重。

 湯普森表示,檢察官的憂慮在於被揭說謊的迪亞洛誠信問題,但她的電話交談內容已被證實翻譯錯誤,她向獄中朋友說想要錢的報道「不實」。若其所言屬實,將大幅修補迪亞洛的誠信。

 湯普森聲言有信心勝訴。他引用1999年一宗類似官司,其當事人被揭曾說謊,但仍然勝訴。他稱,誠信只是其中一個因素,證據才是關鍵。   ■綜合外電消息/路透社

相關新聞
美債談判再押後 奧巴馬驚呼「沒時間了」 (圖)
拉加德:不提限可致美元「衰落」
美次季增長1.3% 海嘯後最差
多重夾擊 美股急挫後回穩
蘋果持現金近6千億超華府
穆迪威脅降西班牙評級
利比亞反對派 殺無間道司令 (圖)
12吋尖木下巴穿頭不死 挪威爆炸奇蹟
竊聽風暴:《世界》出賣「老朋友」 竊聽被殺女童母 (圖)
酒店女工開記招 「以淚洗臉」誓告到底 (圖)
澳航故障滯港 乘客埲鰴
任天堂勁蝕26億 3DS「跳樓價」散貨 (圖)
「超級抗體」殺甲流
美穆斯林逃兵欲血洗軍營被捕 (圖)
英母親一夜失憶 回到少女時代
麥記擬售法包俘虜法人胃口
加警機油當海洛英脫衣搜身囚老婦
情侶外遊頻當黑連番闖過終成婚
英女王外孫女低調出閣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