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賈思樂竭力搬《蝦仔嗲哋》上舞台 戚美珍沙姐盧海鵬拚命陪君子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從1983年開始在《歡樂今宵》長達九年的趣劇《蝦仔嗲哋》將會搬往舞台演出,除主要演員賈思樂(見圖)、戚美珍、沙姐林建明、盧海鵬原班人馬上陣外,還會加入陳奐仁,其他如曾志偉、苗僑偉、黃日華、鄭裕玲、毛舜筠、米雪等會客串助陣。「蝦仔」賈思樂不惜投資逾百萬圓夢,預計賣出三場半便回本,部分收益以及義賣音樂劇CD所得都會捐給心晴行動。舞台劇將於9月20日起假新伊館演出四場。昨日有關演員出席記者會,阿戚更穿上婚紗現身。

陳奐仁演蝦仔

 賈思樂透露早在七年前便構思這個舞台劇,奈何當年鵬哥因有糖尿病不能操勞,林建明又有官司在身,兩年前他開演唱會後,又再萌起這念頭,加上鵬哥身體狀況好轉,最後也答應演出,之後便每日一電游說超級巨星「大白鯊」演出,沙姐也給他誠意打動,答應演出。「我也考慮到其精神應付問題,故此特地安排她一些叉電位,隨時讓她在台上睡覺和不說話,又有嘉賓幫手,應該沒有問題。」

 劇中扮演蝦仔角色的賈思樂今次已經升級做人嗲哋了,蝦仔由陳奐仁飾演,而盧海鵬變了爺爺。當然「大白鯊」沙姐與矇豬眼鵬哥鬥嘴不會少,兩人排戲時已鬥嘴,禍及新丁陳奐仁,嚇窒這孫仔。

相關新聞
陳奕迅再成「國語力」大贏家 (圖)
落選亞姐變港姐冠軍 朱晨麗認03年蘇州參賽 (圖)
話題一再圍繞男友 阿Sa無奈不想多談 (圖)
林海峰笑葛民輝似錢幣 (圖)
賈思樂竭力搬《蝦仔嗲哋》上舞台 戚美珍沙姐盧海鵬拚命陪君子 (圖)
李泳豪直言見楊思琦不尷尬 (圖)
梁詠琪默認有人追 (圖)
曾在股票市場輸唔少 吳彥祖投資觀念變保守 (圖)
林超賢踩單車指揮拍攝 林鵬爆霆鋒扮未來戰士 (圖)
黃婉曼性感勝Jeane (圖)
鄭元暢讚裴蓓美得讓他動情 (圖)
德國攝影大師 讚鄭秀文具東方美 (圖)
為港歌迷特選廣東歌 蕭敬騰紅館落男兒淚 (圖)
青年人之選獎 Taylor Swift稱霸 (圖)
2011青年人之選獎部分得獎名單
James Blunt兩度衝下台握手 (圖)
宋承憲金泰希離台 粉絲夾道歡送 (圖)
疑心臟病發逝世 Francesco Quinn 終年48歲 (圖)
李敏鎬曾與女大學生地下情 (圖)
夢露性愛短片無人問津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