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梁詠琪默認有人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笑容滿面的梁詠琪,被記者追問是否有新戀情時,只露出甜笑。實習記者陳湘靜 攝

 香港文匯報訊(實習記者 陳麗芸)黎明(Leon)、楊采妮、梁詠琪(GiGi)、楊千樺、孫耀威、黃曉明和薛凱琪等前晚出席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慈善音樂會,眾明星表演不遺餘力,呼籲大眾踴躍捐款。黎明扁桃體發炎仍堅持演唱,楊采妮只露面不唱歌。近日笑容滿面的梁詠琪,被記者追問是否有新戀情時,她只露出甜笑,似乎默認有新戀情。

 當晚,黎明帶領兒童合唱團演唱開場曲《你不會孤單》,並由鋼琴演奏家朗朗伴奏。黎明最近身體不適,扁桃體發炎至一度開不了聲,他說:「把聲沒了三四成。」但Leon還是堅持唱完了開場曲,雖然演唱稍有瑕疵,不過卻是愛心滿分。其後,應主持人要求,黎明在微博上傳了「我們相信,只要有愛,不再孤單」的愛心接力語。

先為事業打拚

 梁詠琪最近在上海拍電影《傾城之淚》,因角色要求還特地去學了小提琴,不過就還遠遠沒有達到演奏的要求,她說:「現在看樣子是似,聲音的話就要靠後期加工。老師說我很有天分,可以考慮拍完戲之後繼續練,不過如果要正式演奏的話,可能就要等十年八年了。」新片已經是GiGi今年的第四部電影,但是她好像還嫌自己不夠忙,不但新開了一間公司,又開始找人合作寫劇本,還打算在年底推出國語新唱片,簡直是名副其實的「女鐵人」。

 把工作安排得這麼密密麻麻,GiGi怕不怕沒有時間拍拖呢?她笑著回答:「我希望趁著現在有氣有力,衝一衝事業,因為如果結了婚,我應該會專心做一個家庭主婦。(那有沒有結婚的對象了?)我希望順其自然。」當記者再進一步追問是否已經有醞釀中的戀情,GiGi甜甜地笑了一下,像是默認了,不過就不肯再透露什麼,只說希望大家給她時間去計劃,又再次強調要順其自然。

采妮出書助人解壓

 楊采妮今年已經很少出席活動,不過身為大使,她說只要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有需要,她就一定會出席。當晚除了Charlie之外的所有明星都唱了歌,連喉嚨不適的Leon都不例外,對此Charlie笑著說:「我已經沒唱歌很久了,應該有10幾年了。」她表示目前沒有出唱片的慾望,不過就希望有機會唱唱電影主題曲。Charlie最近正忙著寫書,她說希望能用自己的經驗,幫助其他人解壓,至於如何疏解壓力,她則說:「轉念」是一個很好的辦法。

相關新聞
陳奕迅再成「國語力」大贏家 (圖)
落選亞姐變港姐冠軍 朱晨麗認03年蘇州參賽 (圖)
話題一再圍繞男友 阿Sa無奈不想多談 (圖)
林海峰笑葛民輝似錢幣 (圖)
賈思樂竭力搬《蝦仔嗲哋》上舞台 戚美珍沙姐盧海鵬拚命陪君子 (圖)
李泳豪直言見楊思琦不尷尬 (圖)
梁詠琪默認有人追 (圖)
曾在股票市場輸唔少 吳彥祖投資觀念變保守 (圖)
林超賢踩單車指揮拍攝 林鵬爆霆鋒扮未來戰士 (圖)
黃婉曼性感勝Jeane (圖)
鄭元暢讚裴蓓美得讓他動情 (圖)
德國攝影大師 讚鄭秀文具東方美 (圖)
為港歌迷特選廣東歌 蕭敬騰紅館落男兒淚 (圖)
青年人之選獎 Taylor Swift稱霸 (圖)
2011青年人之選獎部分得獎名單
James Blunt兩度衝下台握手 (圖)
宋承憲金泰希離台 粉絲夾道歡送 (圖)
疑心臟病發逝世 Francesco Quinn 終年48歲 (圖)
李敏鎬曾與女大學生地下情 (圖)
夢露性愛短片無人問津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