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曾在股票市場輸唔少 吳彥祖投資觀念變保守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竊聽風雲2》在京舉行首映式,該片主創麥兆輝、莊文強、吳彥祖、黃奕等人出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房廈、時尚宇 北京報道)《竊聽風雲2》昨日在京舉行首映式,該片主創爾冬陞、麥兆輝、莊文強、吳彥祖、黃奕等人出席。吳彥祖稱,正與馮德倫合作開公司,計劃培養新的武打演員。他更笑言「不喜歡做明星,做明星很辛苦。我喜歡做幕後事情。」女主角黃奕則表示新片講的是觀眾最想了解的頂端金融人士的故事,票房一定大賣。

 電影的首映式獨具一格,因該片涉及金融犯罪、股市風雲,除了有明星「博眼球」之外,該片亦獲得內地金融財經界的高度關注。全球著名財經雜誌《福布斯》中文版與博納影業為本片專門舉行投資論壇,邀來諸多著名財經及電影界人士齊聚一堂,以電影為例,對中國的電影投資業進行了一番探討,吳彥祖亦在論壇上大談個人理財觀。吳彥祖透露,他在2000年左右曾經投資股票,結果輸了很多,之後投資觀念開始變得保守,現時多青睞「放長線」式的投資,要看未來發展。他並表示,自甄子丹出來之後,武戲沒有人比他更能打,但甄子丹之後沒有人接班。其實,在中國很多人能打,有武術隊,在國際比賽成績亦優秀,他與馮德倫的公司計劃「培養新李連杰出來或者新的甄子丹」。

警匪片最能反映時代

 麥兆輝、莊文強兩位導演表示,拍完電影,英國恰好爆出「竊聽門」事件,這證實警匪片最能反映時代。麥導更直言,「以往是人搶劫銀行,現在是銀行搶劫人」,通過操縱基金股市進行高智商犯罪的案例,在近期更多發生,這也顯示現時「新警匪片」與過往「老」警匪片的故事背景,已發生變遷。

相關新聞
陳奕迅再成「國語力」大贏家 (圖)
落選亞姐變港姐冠軍 朱晨麗認03年蘇州參賽 (圖)
話題一再圍繞男友 阿Sa無奈不想多談 (圖)
林海峰笑葛民輝似錢幣 (圖)
賈思樂竭力搬《蝦仔嗲哋》上舞台 戚美珍沙姐盧海鵬拚命陪君子 (圖)
李泳豪直言見楊思琦不尷尬 (圖)
梁詠琪默認有人追 (圖)
曾在股票市場輸唔少 吳彥祖投資觀念變保守 (圖)
林超賢踩單車指揮拍攝 林鵬爆霆鋒扮未來戰士 (圖)
黃婉曼性感勝Jeane (圖)
鄭元暢讚裴蓓美得讓他動情 (圖)
德國攝影大師 讚鄭秀文具東方美 (圖)
為港歌迷特選廣東歌 蕭敬騰紅館落男兒淚 (圖)
青年人之選獎 Taylor Swift稱霸 (圖)
2011青年人之選獎部分得獎名單
James Blunt兩度衝下台握手 (圖)
宋承憲金泰希離台 粉絲夾道歡送 (圖)
疑心臟病發逝世 Francesco Quinn 終年48歲 (圖)
李敏鎬曾與女大學生地下情 (圖)
夢露性愛短片無人問津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