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青年人之選獎 Taylor Swift稱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Taylor Swift拿「終極選擇大獎」時,在台上張大嘴巴,表情有趣。 路透社

 美國時間8月7日,2011青年人之選獎(Teen Choice Awards)於加州環球影城舉行頒獎禮。鄉謠小天后Taylor Swift為青年人的摯愛,以橫掃6塊「滑浪板」的姿態稱霸典禮。早前傳出情變的Selena Gomez與Justin Bieber,分別拿下5獎及4獎緊隨其後。二人在典禮上相鄰而坐,情到濃時小Justin更親吻女友,力破分手的傳聞。

 雖然典禮以青年人冠名,但範疇囊括電影、電視及音樂三方面,因此不少紅星也有到場。如女歌手Avril Lavigne、真人騷女星Kim Kardashian、里安納度的緋聞女友Blake Lively等紛紛盛裝出席,不過大家的目光還是注視著誰是典禮的大贏家。

Taylor大騷幽默

 Taylor Swift以一身高雅的白裙到場,以大熱的姿態奪得6獎,包括「最佳女歌手獎」、「最佳鄉謠女歌手獎」、「最佳鄉謠歌曲」(《Mean》)、「最佳分手歌曲」(《Back To December》)、「最時尚紅地毯女星」及如同是典禮中的終身成就獎—「終極選擇大獎」。當她拿得大獎時,在台上驚訝得張大嘴巴,場面惹笑;21歲的小歌后又即場展示幽默才華,「我過了青少年時期已有一段很長的時間,這似有兩年了。」她又指由於青少年充滿「浪漫」及「熱情」,因而常常被成年人取笑,但她鼓勵觀賞典禮的小孩子︰「我認為這全都是奇妙的特質,我希望大家永不會失去這寶貴的一面。」

小Justin贏電視奸角

 Selena也不遑多讓,拿下「最佳喜劇女演員(電視)」、「最佳愛情歌曲」(《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等5獎,不但幾近與Taylor平分秋色、還比男友略勝一籌。能有如斯好成績,Selena也非常興奮,在台上領獎時,向尖叫的群眾道︰「這是屬於你們的,不是屬我於一人的。」小Justin不僅拿下「最佳男歌手」等音樂獎項,還憑劇集《滅罪鑑證科》贏得「最佳反派(電視)」的殊榮。不過二人的戀情也是大家關注的一環,因為近日有傳二人因交友問題而情海翻波,但只見他們相鄰而坐,又不時交頭接耳,小Justin還上演一幕「親親女友」,分手之謠自是不攻自破。

「哈利仔」透過視像領獎

 電影組別方面,歷來都是《吸血新世紀》及《哈利波特》之爭,本屆《哈》片以「最佳夏日電影」等7獎在數量上力壓《吸》片。「哈利仔」丹尼爾域基夫(Daniel Radcliffe)雖未能親身到場,但仍透過衛星視像與「馬份」、「榮恩」齊領獎;羅拔柏迪臣(Robert Pattinson)亦應《吸》奪得「最佳吸血鬼獎」。而《機密邂逅》的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及尊尼特普(Johnny Depp)則囊括「最佳動作電影的男、女演員獎」。  ■文︰Wyman

相關新聞
陳奕迅再成「國語力」大贏家 (圖)
落選亞姐變港姐冠軍 朱晨麗認03年蘇州參賽 (圖)
話題一再圍繞男友 阿Sa無奈不想多談 (圖)
林海峰笑葛民輝似錢幣 (圖)
賈思樂竭力搬《蝦仔嗲哋》上舞台 戚美珍沙姐盧海鵬拚命陪君子 (圖)
李泳豪直言見楊思琦不尷尬 (圖)
梁詠琪默認有人追 (圖)
曾在股票市場輸唔少 吳彥祖投資觀念變保守 (圖)
林超賢踩單車指揮拍攝 林鵬爆霆鋒扮未來戰士 (圖)
黃婉曼性感勝Jeane (圖)
鄭元暢讚裴蓓美得讓他動情 (圖)
德國攝影大師 讚鄭秀文具東方美 (圖)
為港歌迷特選廣東歌 蕭敬騰紅館落男兒淚 (圖)
青年人之選獎 Taylor Swift稱霸 (圖)
2011青年人之選獎部分得獎名單
James Blunt兩度衝下台握手 (圖)
宋承憲金泰希離台 粉絲夾道歡送 (圖)
疑心臟病發逝世 Francesco Quinn 終年48歲 (圖)
李敏鎬曾與女大學生地下情 (圖)
夢露性愛短片無人問津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