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James Blunt兩度衝下台握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James以結他彈唱多首名曲。陳敏娜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陳敏娜) 憑一曲《You're Beautiful》走紅的英國唱作歌手James Blunt,相隔3年再度來港,在亞洲國際博覽館開唱,入座率超過八成半,可見「上尉詩人」的魅力絲毫未減。期間,他兩度下台,與歌迷逐一握手,還大讚上次香港個唱是人生中最好的一場,認真畀面。

 甫開場,James從觀眾席後半部分衝上台,引來一陣騷動。他以新碟的《So Far Gone》揭開序幕,接連唱出《Dangerous》、《Billy》等多首好歌,其唱功出色,猶如聽唱片般,令歌迷忍不住站起來欣賞。他先以英文向大家問好,及後出其不意用廣東話說出:「大家好,歡迎你。」並笑稱這已是其極限。他表示很開心回到香港這個刺激的城市開唱。見到歌迷站起來時,開玩笑說:「你們付了錢要座位,應該好好享受你們的椅子,現在站起來是錯誤的。」引得全場大笑。

妙語連珠發放笑彈

 雖然James全晚主力以歌會友,但每次發言均令歌迷捧腹大笑。他指上次來港演出時,有女歌迷脫去上衣,衝到台前,令他回味無窮,大讚那次個唱是人生中最好的一場。他稱大家可以做些事情,超越上次,似是鼓勵歌迷脫衣,可惜沒有歌迷回應。James大秀唱功外,亦數度以鋼琴自彈自唱,及後還忍不住跳上鋼琴指揮大家拍手,並擺出屹Pat姿勢,十分搞鬼。James唱出首本名曲《You're Beautiful》時,表示是專程為大家而唱,眾人亦以大合唱和應。之後,他突然跳下台,繞場一周與歌迷握手。安歌時,James再度以廣東話「唔該晒」感謝歌迷,不過卻誤將「再見」說成「痴見」,聽得大家一頭霧水。最後他以相機反拍觀眾,說要留作紀念。

相關新聞
陳奕迅再成「國語力」大贏家 (圖)
落選亞姐變港姐冠軍 朱晨麗認03年蘇州參賽 (圖)
話題一再圍繞男友 阿Sa無奈不想多談 (圖)
林海峰笑葛民輝似錢幣 (圖)
賈思樂竭力搬《蝦仔嗲哋》上舞台 戚美珍沙姐盧海鵬拚命陪君子 (圖)
李泳豪直言見楊思琦不尷尬 (圖)
梁詠琪默認有人追 (圖)
曾在股票市場輸唔少 吳彥祖投資觀念變保守 (圖)
林超賢踩單車指揮拍攝 林鵬爆霆鋒扮未來戰士 (圖)
黃婉曼性感勝Jeane (圖)
鄭元暢讚裴蓓美得讓他動情 (圖)
德國攝影大師 讚鄭秀文具東方美 (圖)
為港歌迷特選廣東歌 蕭敬騰紅館落男兒淚 (圖)
青年人之選獎 Taylor Swift稱霸 (圖)
2011青年人之選獎部分得獎名單
James Blunt兩度衝下台握手 (圖)
宋承憲金泰希離台 粉絲夾道歡送 (圖)
疑心臟病發逝世 Francesco Quinn 終年48歲 (圖)
李敏鎬曾與女大學生地下情 (圖)
夢露性愛短片無人問津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