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為港歌迷特選廣東歌 蕭敬騰紅館落男兒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 台灣歌手蕭敬騰(見圖)一連兩場於紅館舉行的巡迴演唱會,尾場已於前晚圓滿結束,當晚全場爆滿,方大同、張智霖及太太袁詠儀也有捧場,由於歌迷反應熱烈,最後「安歌」兩次歌迷才滿足地離去。

 首次踏足紅館舉行個唱的蕭敬騰,於個唱上換上多套歌衫載歌載舞,並獻唱多首廣東歌,包括譚詠麟的《愛情陷阱》和Beyond的《海闊天空》,他更特別選唱偶像張學友的金曲《每天愛你多一些》。

 獲香港歌迷愛戴的蕭敬騰,在台上又多次感謝主辦單位、公司同事及其父母,當然不忘多謝歌迷,更以廣東話向歌迷問好:「大家好﹗」又問粉絲:「吃飯了沒有,晚安!」之後獻唱時更感動得落下男兒淚,由於歌迷反應熱烈,最後「安歌」兩次於晚上十一時半才完場。

 完成個唱演出後他接受訪問,表示今次籌備過程十分辛苦,但很多事自己都有份決定,十分難忘。問他為何選那麼多廣東歌?他說是自己選擇的,每一首歌他也喜歡的,但廣東歌詞十分難唱。問他是否比跳舞更難嗎?他笑說:「很難比較,但應該跳舞難一點點罷。」至於獻唱時哭了出來,他表示因那部分有故事安排。問他覺得香港粉絲怎樣?他大讚香港粉絲很棒、很熱情,大家都好投入,他也很開心。他透露完成上海一站後,巡迴個唱便告完成。

相關新聞
陳奕迅再成「國語力」大贏家 (圖)
落選亞姐變港姐冠軍 朱晨麗認03年蘇州參賽 (圖)
話題一再圍繞男友 阿Sa無奈不想多談 (圖)
林海峰笑葛民輝似錢幣 (圖)
賈思樂竭力搬《蝦仔嗲哋》上舞台 戚美珍沙姐盧海鵬拚命陪君子 (圖)
李泳豪直言見楊思琦不尷尬 (圖)
梁詠琪默認有人追 (圖)
曾在股票市場輸唔少 吳彥祖投資觀念變保守 (圖)
林超賢踩單車指揮拍攝 林鵬爆霆鋒扮未來戰士 (圖)
黃婉曼性感勝Jeane (圖)
鄭元暢讚裴蓓美得讓他動情 (圖)
德國攝影大師 讚鄭秀文具東方美 (圖)
為港歌迷特選廣東歌 蕭敬騰紅館落男兒淚 (圖)
青年人之選獎 Taylor Swift稱霸 (圖)
2011青年人之選獎部分得獎名單
James Blunt兩度衝下台握手 (圖)
宋承憲金泰希離台 粉絲夾道歡送 (圖)
疑心臟病發逝世 Francesco Quinn 終年48歲 (圖)
李敏鎬曾與女大學生地下情 (圖)
夢露性愛短片無人問津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