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甜笑回應緋聞 張馨予讚吳卓羲勇於承擔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對於男友吳卓羲開口維護,張馨予十分受落。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 吳卓羲緋聞女友張馨予來港宣傳新片《戀夏戀夏戀戀下》,對於二人的戀情引發雙方粉絲罵戰,張馨予為此感到不快,但對於吳卓羲出言維護,張馨予顯得受落,並大讚對方是個有承擔的人,不過最後她都沒有承認二人的情侶關係。張馨予、楊梓瑤(carol)、小肥、Annie G齊齊為《戀》片宣傳,並與現場觀眾玩遊戲,場面熱鬧,張馨予則因與吳卓羲鬧緋聞,而成為傳媒追訪對象,她並要求以普通話溝通,也承認跟吳卓羲也是以普通話對話。

 今次她留港二天,不會住在對方家,也沒時間見面,說到她被對方粉絲在微博攻擊,張馨予一臉不快說︰「這件事令很多人不開心,我也感難過,希望事件快些靜下來,雙方粉絲以和為貴,對我們的事不想多作回應,但自己確是衝動和任性。」張馨予對於吳卓羲出言維護,她甜笑說︰「他是個勇於承擔的男仔,很感謝他,(公開戀情?) 他沒有公開,(你們現時是什麼關係?) 這點不想回應,以免愈描愈黑。」張馨予在現場玩遊戲時,被發現右胸有5吋疤痕,她解釋這是二年前的紋身,其後覺得阻礙拍戲便將之磨走,但仍留下疤痕,其實也可以磨走疤痕,不過醫生說要休息二個月和停止運動,故此遲遲未能徹底磨掉,張馨予否認胸前的紋身是男友的名字,只是圖騰而已。

 又,身材出眾的楊梓瑤因近日消瘦,上圍亦告縮水,問她是否脫離「E」級,她即說︰「根本沒有『E』級這回事,現在可能有C或D級,不過大家不要稱我做浸大C神,不想影響學校,還是叫我原名楊梓瑤最好不過。」

相關新聞
何超雲晒「一家五口」親密照 (圖)
甜笑回應緋聞 張馨予讚吳卓羲勇於承擔 (圖)
呂慧儀努力修身賺錢 周家蔚廚藝收服天明 (圖)
福祿壽四出謝票 高海寧看咀戲 掩嘴偷笑 (圖)
William帶心探阿Sa綵排 (圖)
楊怡有信心爭視后 (圖)
曾陪鄧健泓與陳志雲吃飯 龔嘉欣力證男友工作多 (圖)
馬浚偉明年離巢北上吸金 (圖)
何韻詩10月演舞台劇《賈寶玉》 (圖)
邵美琪絕口不談新歡 (圖)
告別「3」字頭 古巨基不排除閃婚 (圖)
祖兒首試戶外騷 汗如雨下 (圖)
香江明月夜:尤泓斐 胡雁 高音響徹明月夜 (圖)
金賢重自嘲 開聲雷公響 (圖)
青山真治 瑞士影節奪評委特別大獎 (圖)
眾韓星仁川開騷 4萬Fans狂呼支持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