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金賢重自嘲 開聲雷公響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Fans冒雨見金賢重,難怪他要自嘲一番。 中央社

——台Fans冒雨支持見面會

 韓國男星金賢重昨日抵台,吸引大批Fans前來接機。日前他抵達越南宣傳時,近2000名歌迷以狂熱癱瘓機場。昨日台灣的Fans同樣熱情,更試圖衝破保安人員的警戒線。而在下午的見面會上,大批歌迷冒雨守候,令金賢重非常感動。

 在機場苦苦守候偶像的Fans,一見金賢重即高聲狂呼。金賢重步出機場期間,Fans都拿出相機、手機狂拍,情緒失控者更試圖衝破保安人員的警戒線,甚至有人不慎摔倒,幸無大礙。戴上黑超的金賢重眼見Fans如此熱情,也數度向Fans揮手,以表謝意。

2000名歌迷獻舞

 昨日下午,素有「雨神」之稱的金賢重與Fans見面,雖然天公依舊不作美,但Fans仍打傘支持,有的更甘願成為「落湯雞」,為的就是見偶像一面。金賢重見此,亦幽自己一默︰「怎麼一講話就打雷?」他亦入鄉隨俗,以中文「好久不見」向大家打招呼。大會更特意安排兩位舞者帶領現場2000多名歌迷跳新專輯的主打歌曲《Break Down》,使金賢重非常暖心。眼見Fans如此熱情,心疼大家的金賢重把見面會的擊掌環節改為握手,即令Fans大感貼心。他也透露年底將會到台舉辦演唱會的好消息,讓台下的Fans均興奮不已。

女Fans預習「逃亡路線」

 此行金賢重還會出席其他的活動,據知他還挑選了一名幸運女歌迷,並將上演向她下跪求婚一幕。此舉即惹其他Fans不滿,揚言會向她扔水瓶或爛菜,更建議她最好穿防彈衣自保。令該名女Fans需要預先綵排「逃亡路線」,保安人員還指女Fans會變裝逃走,而原本金賢重要下跪的場面也要臨時取消,並將改為站著獻花。此外他又會現身化妝品牌的合照活動,Fans只要購買指定商品滿8000新台幣(約2100港元),即可與金賢重一對一合照。但主辦方日前把合照改為十人一組,歌迷雖另可獲價值5000新台幣的禮券,還提供退錢服務,但此舉仍惹來歌迷不滿哩!  ■文︰Wyman

相關新聞
何超雲晒「一家五口」親密照 (圖)
甜笑回應緋聞 張馨予讚吳卓羲勇於承擔 (圖)
呂慧儀努力修身賺錢 周家蔚廚藝收服天明 (圖)
福祿壽四出謝票 高海寧看咀戲 掩嘴偷笑 (圖)
William帶心探阿Sa綵排 (圖)
楊怡有信心爭視后 (圖)
曾陪鄧健泓與陳志雲吃飯 龔嘉欣力證男友工作多 (圖)
馬浚偉明年離巢北上吸金 (圖)
何韻詩10月演舞台劇《賈寶玉》 (圖)
邵美琪絕口不談新歡 (圖)
告別「3」字頭 古巨基不排除閃婚 (圖)
祖兒首試戶外騷 汗如雨下 (圖)
香江明月夜:尤泓斐 胡雁 高音響徹明月夜 (圖)
金賢重自嘲 開聲雷公響 (圖)
青山真治 瑞士影節奪評委特別大獎 (圖)
眾韓星仁川開騷 4萬Fans狂呼支持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