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邵美琪絕口不談新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邵美琪(Maggie)(見圖)自與鄭伊健分手後,多年來都再沒有公開過感情生活,近日有周刊指她與比自己年少九年、在法國長大的打星施祖男因合作拍戲而秘密達著,二人更發展至同居關係;無戲拍的施祖男更被拍到背著Maggie,駕駛女友座駕與索女夜會。

 昨日Maggie到屯門出席美容店開幕活動,有備而來的她事前封定後門,訪問前透過公關向傳媒表示只講活動不談緋聞。曬黑了不少的Maggie,一身斯文打扮出席活動,並於活動上落力推銷。問到是否有份投資該美容店?Maggie笑說︰「好奇怪大家咁諗,自己推出麍容產品隄容店有售,唔係投資,係合作。」為杜絕記者問及緋聞,Maggie一輪嘴大談近來的工作,透露近幾個月忙於出埠為旗下的美容產品做推廣工作,因品牌在馬來西亞開設了多間連鎖店;另外,又與古巨基及蔡卓妍於蘇州拍完內地劇《歡樂元帥》,稍後會為港台拍攝一部關於ICAC的劇集,完成後再返TVB拍劇。

相關新聞
何超雲晒「一家五口」親密照 (圖)
甜笑回應緋聞 張馨予讚吳卓羲勇於承擔 (圖)
呂慧儀努力修身賺錢 周家蔚廚藝收服天明 (圖)
福祿壽四出謝票 高海寧看咀戲 掩嘴偷笑 (圖)
William帶心探阿Sa綵排 (圖)
楊怡有信心爭視后 (圖)
曾陪鄧健泓與陳志雲吃飯 龔嘉欣力證男友工作多 (圖)
馬浚偉明年離巢北上吸金 (圖)
何韻詩10月演舞台劇《賈寶玉》 (圖)
邵美琪絕口不談新歡 (圖)
告別「3」字頭 古巨基不排除閃婚 (圖)
祖兒首試戶外騷 汗如雨下 (圖)
香江明月夜:尤泓斐 胡雁 高音響徹明月夜 (圖)
金賢重自嘲 開聲雷公響 (圖)
青山真治 瑞士影節奪評委特別大獎 (圖)
眾韓星仁川開騷 4萬Fans狂呼支持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