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曾陪鄧健泓與陳志雲吃飯 龔嘉欣力證男友工作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佩麗)無線處境劇《誰家灶頭無煙火》昨日在西九龍飛龍冰上樂園舉行宣傳活動,一班演員包括田蕊妮、岳華、陳智燊、李璧琦、龔嘉欣(見圖)等都有出席。由於活動在溜冰場舉行,眾人在冰上走時都小心翼翼,但岳華、龔嘉欣、楊卓娜和李霖恩仍見不小心跌倒,幸沒有受傷。日前有報道指李璧琦與陳智燊拍拖,分手後又纏上一無線編劇,李璧琦昨日否認與陳智燊拍過拖,大家只是同事和朋友。問到對方是否追求她?她笑言陳智燊很靚仔,不用落力追女仔;至於無線編劇,李璧琦指對方是好朋友,並為對方澄清,她說:「他是電影編劇,姓李,有幫忙寫過《逆戰》,我們是好朋友。(發展中?)其實好朋友的定義好多,現在未去到落實的階段。(有沒有發展機會?)我們已認識一年,不過我工作很忙,不想這些,總之大家是好朋友。」

 龔嘉欣對於男友鄧健泓再次被指因無線總經理陳志雲出事後,工作量大減,嘉欣表示男友工作很多,剛剛才從內地工作回港,稍後又會演舞台劇和拍劇,她直言陳總出事後,鄧健泓和對方閒時都有見面,三人更一起食過飯,她說:「我們食飯不會特意和其他人講,大家見面都是閒話家常,不講工作。」又強調鄧健泓和陳志雲的朋友關係,不會因為身份和職位不同而改變。

相關新聞
何超雲晒「一家五口」親密照 (圖)
甜笑回應緋聞 張馨予讚吳卓羲勇於承擔 (圖)
呂慧儀努力修身賺錢 周家蔚廚藝收服天明 (圖)
福祿壽四出謝票 高海寧看咀戲 掩嘴偷笑 (圖)
William帶心探阿Sa綵排 (圖)
楊怡有信心爭視后 (圖)
曾陪鄧健泓與陳志雲吃飯 龔嘉欣力證男友工作多 (圖)
馬浚偉明年離巢北上吸金 (圖)
何韻詩10月演舞台劇《賈寶玉》 (圖)
邵美琪絕口不談新歡 (圖)
告別「3」字頭 古巨基不排除閃婚 (圖)
祖兒首試戶外騷 汗如雨下 (圖)
香江明月夜:尤泓斐 胡雁 高音響徹明月夜 (圖)
金賢重自嘲 開聲雷公響 (圖)
青山真治 瑞士影節奪評委特別大獎 (圖)
眾韓星仁川開騷 4萬Fans狂呼支持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