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何韻詩10月演舞台劇《賈寶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何韻詩(見圖)為祝賀踏入樂壇十周年,特別製作舞台劇《賈寶玉》,今次是阿詩與導演林奕華聯手合作,並特別邀來黃詠詩、黃偉文、何秉舜與伍宇烈聯手合演,10月7日至16日於演藝學院公演,暫定演出十場,今日正式公開售票。

 阿詩演出賈寶玉,作為10周年送給自己、送給歌迷的一份禮物。迄下,阿詩已經準備投入舞台劇《賈寶玉》的綵排,她說:「我今次呢個造型係較中性,因為賈寶玉係一個中性人,所以要笠起衋Y髮,又要扮懶型甫士,我已經向Chock神(謝霆鋒)偷師,本來以為今次的造型好舒服,起碼唔使著幾吋高跟鞋,唔使令我扭傷腰,點知就鬻痡攭R為了要用雪地為背景,被噴雪機吹出來的泡泡入了耳、鼻、喉及口腔,我慢慢感覺到唔妥,因為身體毒素上升,想作病同頭痛。其實最慘是要我狂抽煙作為冷凍天氣嘖出的口氣。」

 早前阿詩為舞台劇拍攝海報,在導演及形象設計師悉心打造下,阿詩搖身一變成為一位帥氣賈寶玉,全身白衣上陣,兼梳到個頭笠笠令,不時要裝出一副憂鬱眼神,無奈心情的樣子,有時在不知不覺間做出一個Chock樣,海報拍攝了11小時。她又說:「今次的置裝費約5位數字,其中一件數千元的恤衫因為要短袖效果,結果忍痛剪去一對長袖,今次是不惜工本之作。」

相關新聞
何超雲晒「一家五口」親密照 (圖)
甜笑回應緋聞 張馨予讚吳卓羲勇於承擔 (圖)
呂慧儀努力修身賺錢 周家蔚廚藝收服天明 (圖)
福祿壽四出謝票 高海寧看咀戲 掩嘴偷笑 (圖)
William帶心探阿Sa綵排 (圖)
楊怡有信心爭視后 (圖)
曾陪鄧健泓與陳志雲吃飯 龔嘉欣力證男友工作多 (圖)
馬浚偉明年離巢北上吸金 (圖)
何韻詩10月演舞台劇《賈寶玉》 (圖)
邵美琪絕口不談新歡 (圖)
告別「3」字頭 古巨基不排除閃婚 (圖)
祖兒首試戶外騷 汗如雨下 (圖)
香江明月夜:尤泓斐 胡雁 高音響徹明月夜 (圖)
金賢重自嘲 開聲雷公響 (圖)
青山真治 瑞士影節奪評委特別大獎 (圖)
眾韓星仁川開騷 4萬Fans狂呼支持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