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William帶心探阿Sa綵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佩麗)陳偉霆(William)(見圖)昨日為一個兒童舞蹈比賽擔任評審,他的哥哥和嫂嫂更帶同兩位兒子到場欣賞。安排活動的公關公司事前特別致電傳媒表示William有話要說,但記者一到現場問起William是否宣佈婚事,他表示不是,也不知道為何公關會這樣說,只謂明年將會開演唱會,但地點未定。

 談到Twins最近在活動場地附近的排舞室,為內地的演唱會綵排,William直言已偷偷探過班,大讚她們非常用心,問他可會心疼女友蔡卓妍(阿Sa)排得很辛苦?他說:「她在這個圈打滾多年,綵排只是小事,我相信個騷會好好看。」問他是否帶個心去探班?他笑著尷尬地點頭稱是。另外,講到日前在《新城國語力頒獎禮》上,William被指為救女友阿Sa免被高空跌下的煙花灼傷,竟把身邊的鍾欣桐(阿嬌)推開,結果引發阿嬌Fans與William在微博上互罵,William昨日認為是有些報道只節錄激進網民的留言,他說:「我信有好多fans都是明白事理,我覺得有些事明就明,不需要刻意解釋。(本能反應保護女友?)當時我們站在第一排,我見煙花在她們頭上落下,本能反應是用手擋,但我的手都不夠長遮阿Sa,只遮到阿嬌,其實這些留言不會攻擊到我,亦不會影響我們三人的友誼。(阿Sa有沒有逗你開心?)不需要,大家都明白,所以私下都沒有傾過此事。」

相關新聞
何超雲晒「一家五口」親密照 (圖)
甜笑回應緋聞 張馨予讚吳卓羲勇於承擔 (圖)
呂慧儀努力修身賺錢 周家蔚廚藝收服天明 (圖)
福祿壽四出謝票 高海寧看咀戲 掩嘴偷笑 (圖)
William帶心探阿Sa綵排 (圖)
楊怡有信心爭視后 (圖)
曾陪鄧健泓與陳志雲吃飯 龔嘉欣力證男友工作多 (圖)
馬浚偉明年離巢北上吸金 (圖)
何韻詩10月演舞台劇《賈寶玉》 (圖)
邵美琪絕口不談新歡 (圖)
告別「3」字頭 古巨基不排除閃婚 (圖)
祖兒首試戶外騷 汗如雨下 (圖)
香江明月夜:尤泓斐 胡雁 高音響徹明月夜 (圖)
金賢重自嘲 開聲雷公響 (圖)
青山真治 瑞士影節奪評委特別大獎 (圖)
眾韓星仁川開騷 4萬Fans狂呼支持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