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歐倩瑩壓力大首輪出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歐倩瑩失利後獨自坐在一角。香港文匯報記者郭若溪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若溪 深圳報道)曾在廣州亞運會接連擊敗國家隊名將譚雪、朱敏,爆冷摘得銀牌的香港劍手歐倩瑩在今屆大運會上未能續寫輝煌。她15日在女子佩劍比賽中以小組排名21,進入淘汰賽後,首輪即以9:15的大比分敗給從未輸過的對手哈塞克。

 歐倩瑩淘汰賽中對陣哈塞克選手,第一節結束時8:7領先對手一分,第二節開賽後便被對手反超,隨後接連失分,最終以9:15不敵,止步32強。比賽結束時,歐倩瑩沮喪的將手中的頭盔丟至地板,隨後更獨自一人默默的坐在觀眾席後方近20分鐘。

 淘汰賽首輪即遭出局令其多少都難以接受。「此次比賽發揮得非常不好,比賽一開始不僅沒能很好的進入狀態,更提前去思考下一場該如何應對,未能集中精神打好眼前的比賽。第二節儘管陸續失分,但仍認為自己的打法正確,並且很『盲目』的堅持著。事實上,自己認為對的打法其實不適合這個對手。」歐倩瑩遺憾的說。

 年僅22歲的歐倩瑩因亞運銀牌的身份而在今次比賽中備受關注。歐倩瑩說,個人賽失利後自己心態上已經很放鬆,接下來的目標就是打好18號的佩劍團體賽,「希望能抽個好籤,前幾輪避開實力強勁的烏克蘭隊。港隊現有的隊員們平均水平都不錯,遭遇意大利、法國時都有獲勝的機會。」

相關新聞
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專版 (圖)
港女佩劍喜獲銅牌 歐陽慧心獲最佳績 (圖)
歐倩瑩壓力大首輪出局 (圖)
跳水 乒乓「夢之隊」今掀奪金潮 (圖)
港隊戰報:女子沙排再捷 首名出線 (圖)
男乒負日本 止步8強
兩泳手刷新個人紀錄
翻天覆地 (圖)
採訪手記:港隊頑強拚搏 感動觀眾 (圖)
第26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獎牌榜(截至8月14日) (圖)
今日焦點賽事
國羽倫奧目標力保3金 (圖)
林丹趕收工掃貨 (圖)
中國女排今殺入銅鑼灣 (圖)
公民豪花40萬加國集訓 (圖)
祖高域膺大師賽「大師」 (圖)
美大滿貫新丁PGA錦標賽稱王 (圖)
中國女排訪港行程一覽 (圖)
阿仙奴主場 非勝不可 (圖)
巴塞22億違約金綁法比仔5年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