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國女排今殺入銅鑼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中國女排獲多名粉絲接機。 新華社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潘志南) 中國女排昨午自泉州抵港,備戰本周末舉行的世界女排大獎賽香港站賽事,主教練俞覺敏在機場已表示,目前的中國女排,面對大獎賽任何一支球隊,只能抱全力以赴的心態,沒有一支可以輕言取勝。中國女排留港期間行程編排得甚為緊密,今早更會殺入銅鑼灣參與宣傳活動和準備掃貨。

 中國女排球員今日將會按「傳統」獲安排Shopping,惠若琪坦言會為妹妹購一份禮物,但自己沒有甚麼想買,因為手上的iPhone 4手機仍新,沒有再置新機的需要。在中國女排抵達機場時,賽會送上玩具熊貓歡迎,惠若琪笑言可以抱一抱真的熊貓就好了,更希望可到海洋公園抱抱安安和佳佳。今年國際排聯要求每隊主力球手均須「濃妝艷抹」拍宣傳照,主攻王一梅對於自己拍的「艷照」,也不相信化妝後能有如此效果。她表示本身不愛濃妝,只愛淡素。

 中國隊在香港站同組只面對多米尼加共和國、哈薩克斯坦和波蘭,俞覺敏表示中國隊在香港站的對手實力不強,壓力較小,而作為隊中重要的進攻點,王一梅也會繼續擔當主力。王一梅早前對俄羅斯隊的表現不錯,打滿全場,狀態回升。俞覺敏表示這對王一梅非常重要,她需要在比賽中打滿全場。另外,女排陣中自由人張嫻因傷未能訪港,俞覺敏續說:「張嫻正返回雲南治療,我很希望她可以在亞錦賽時能夠歸隊。」

相關新聞
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專版 (圖)
港女佩劍喜獲銅牌 歐陽慧心獲最佳績 (圖)
歐倩瑩壓力大首輪出局 (圖)
跳水 乒乓「夢之隊」今掀奪金潮 (圖)
港隊戰報:女子沙排再捷 首名出線 (圖)
男乒負日本 止步8強
兩泳手刷新個人紀錄
翻天覆地 (圖)
採訪手記:港隊頑強拚搏 感動觀眾 (圖)
第26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獎牌榜(截至8月14日) (圖)
今日焦點賽事
國羽倫奧目標力保3金 (圖)
林丹趕收工掃貨 (圖)
中國女排今殺入銅鑼灣 (圖)
公民豪花40萬加國集訓 (圖)
祖高域膺大師賽「大師」 (圖)
美大滿貫新丁PGA錦標賽稱王 (圖)
中國女排訪港行程一覽 (圖)
阿仙奴主場 非勝不可 (圖)
巴塞22億違約金綁法比仔5年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