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阿仙奴主場 非勝不可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阿仙奴 翼鋒禾確特

 隊長法比加斯昨日正式離開了阿仙奴,但球隊卻絕不能分心,因為他們今晚在歐聯外圍賽附加賽首回合要迎戰意甲勁旅烏甸尼斯,為晉級正賽32強,「兵工廠」是役務必要把握主場之利,盡量取得優勢。(有線61台及201台周三凌晨2:45a.m.直播)

 阿仙奴連續6個球季顆粒無收,上季僅得第4名,以致要在外圍賽附加賽過關才可躋身歐聯32強分組賽。陣中不少球員都離隊他投,繼後衛基捷基治及中場丹尼遜後,中場大將法比加斯昨日亦正式告別酋長球場。領隊雲加今夏分別斥資1060萬英鎊以及1200萬英鎊買下科特迪瓦國家隊鋒將謝雲奴與17歲天才翼鋒阿歷士張伯倫,還有另一年輕中場新兵祖爾甘保,但擴軍成效始終備受質疑,謝雲奴在首輪英超更因沉不住氣領紅被逐。

 提到日前首場英超比賽,阿仙奴在新球季仍然未見起色,只能與主場的紐卡素踢成0:0。此外,中場主將韋舒亞和戴亞比又繼續倦勤,前鋒尹佩斯又停賽,球隊是役更是無法以最強陣容迎戰。

  雲加:必須踢出最佳水準

 烏甸方面,他們近3場熱身賽先後不敵尼斯以及賽和卡迪斯與士砵亭,狀態未足,而且球隊今夏還放走了恩拿、阿歷斯山齊士與薩柏達3員大將,阿仙奴若能好好把握主場之利,料仍是較有贏波機會的一方。雲加坦言:「誰想抽到意大利的對手?我們要晉級就必須踢出最佳水準。」■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相關新聞
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專版 (圖)
港女佩劍喜獲銅牌 歐陽慧心獲最佳績 (圖)
歐倩瑩壓力大首輪出局 (圖)
跳水 乒乓「夢之隊」今掀奪金潮 (圖)
港隊戰報:女子沙排再捷 首名出線 (圖)
男乒負日本 止步8強
兩泳手刷新個人紀錄
翻天覆地 (圖)
採訪手記:港隊頑強拚搏 感動觀眾 (圖)
第26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獎牌榜(截至8月14日) (圖)
今日焦點賽事
國羽倫奧目標力保3金 (圖)
林丹趕收工掃貨 (圖)
中國女排今殺入銅鑼灣 (圖)
公民豪花40萬加國集訓 (圖)
祖高域膺大師賽「大師」 (圖)
美大滿貫新丁PGA錦標賽稱王 (圖)
中國女排訪港行程一覽 (圖)
阿仙奴主場 非勝不可 (圖)
巴塞22億違約金綁法比仔5年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