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鐵道部原發言人王勇平調職波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7月24日,動車追尾事故新聞發佈會後,王勇平離開現場。 網上圖片

 據中新社17日電 據中國鐵道部相關人士17日透露,哈爾濱鐵路局黨委書記韓江平將出任中國鐵道部新聞發言人一職,原新聞發言人王勇平將赴波蘭華沙擔任鐵路合作組織中方委員。

鐵道部人士:韓江平任新發言人

 據此間有關報道,韓江平曾任鐵道部辦公廳(鐵道部政治部辦公室)副主任兼部長辦公室(鐵道部應急管理辦公室)主任,2008年9月任鐵道部辦公廳(政治部辦公室)主任,2009年3月任哈爾濱鐵路局黨委書記。

 王勇平即將赴任的鐵路合作組織成立於1956年,是由中國、波蘭、阿爾巴尼亞等國家的鐵路主管部門組成的鐵路組織。其宗旨是促進各成員發展鐵路運輸、汽車運輸和公路方面的國際聯運和科學技術合作。

 另據《京華時報》報道,鐵道部相關負責人16日晚表示,王勇平不再擔任鐵道部新聞發言人、政治部宣傳部部長職務。他強調,「這不是免職或被停職,而是正常的職務變動,王勇平的級別待遇沒變。」

 7月24日晚,在「7.23」動車追尾事故發生26個小時後,鐵道部在溫州召開新聞發佈會,王勇平通報了事故情況,並回答了部分記者的提問。此後,王勇平返京,再未在公眾面前露面,也再未接受採訪。

相關新聞
拜登訪華 自爆孫女學中文 (圖)
專家解讀:拜登訪華必談美債軍售 (圖)
網民促美勿插手南海問題
拜登觀中美籃球友賽 (圖)
菲:與華領土爭端 不會武力解決
中方駁斥竊美「黑鷹」技術報道
美未來學家預測:中國將成最大經濟體
內地樓市限購 料增30城 (圖)
東莞上月房價突破控制目標
廣州花都擬建外來工公寓
國務院確定「十二五」老齡事業重點 (圖)
「京15條」執行半年 住宅成交減近半
國土部起草條例 規範集體土地徵收
鐵道部原發言人王勇平調職波蘭 (圖)
南車地鐵列車 但求安全第一 (圖)
11部委發文 清理整治高球場
陽盛陰衰2千萬男士娶妻難 (圖)
新疆投千萬推動清真餐飲 (圖)
京警直升機墜水庫 4人失蹤 (圖)
深渝兩地破560億元洗錢案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