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小英幕僚偕女助理開房「斷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為蔡英文操刀《十年政綱》教育篇的學者林萬億,日前被妻子「踢爆」與女助手幽會。據報道,蔡英文得知此事時亦甚震驚。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據台灣傳媒報道,民進黨2012參選人蔡英文日前發表《十年政綱》起草人之一、台大教授林萬億,驚爆在上月七夕情人節中午,和小他30歲的女助理沈詩涵到商務旅館開房,當場被妻子逮個正著,警方查獲使用過的保險套。據了解,林萬億在事發後向妻子解釋,是在和女助理「討論研究案」,不過卻在警訊時承認和女助理有過親密關係。

 報道指出,林萬億與沈詩涵兩人8月6日一起投宿板橋悅喜商務飯店209號房,與他曾服務過的舊台北縣府大樓相距不到50米。

 林妻周淑美獲知丈夫與女助理一起投宿商務旅館後,由友人陪同在209號房前等候約3小時,在兩人開門要離開時攔下他們。

 目擊者指出,當時雙方都保持理性,未發生口角;林、沈異口同聲強調,無涉及不軌情事,但林妻無法接受,打電話請警方到場處理,並堅持控告林萬億、沈詩涵妨害家庭。

 蔡英文驚聞此事,臉色尷尬地表示:「我們真的不清楚整件事情,但如果傳聞是事實,我們也覺得很遺憾。」

蘇貞昌舊將 操刀蔡「政網」

 林萬億在蘇貞昌任台北縣長任內出任副縣長,後來隨蘇貞昌到「行政院」接下「政務委員」職務,目前任教台灣大學社會工作學系;民進黨參選人蔡英文日前公佈《十年政綱》,教育篇由他主筆,是民進黨下屆「大選」十分倚重的文膽之一。

學術合作密切 畢業後留身邊

 板橋地檢署31日召開第一次偵查庭,林萬億、沈詩涵均未出庭,林妻周淑美出庭時告訴檢方,與林、沈二人「正在談和解」,她願原諒兩人;林萬億1日晚回應,「沒有的事,那都是別人造謠,我不回應」。

 據了解,沈詩涵4年前在台大社會工作學系研究所念唸碩士班時,林萬億擔任她的指導教授,曾一起掛名發表《邁向專精之路:台灣社會工作的下一步?》論文,沈女取得碩士學歷後,留在林萬億研究室任女助理。

相關新聞
小英幕僚偕女助理開房「斷正」 (圖)
「愛滋器官」病人是否感染 明年5月確定
外傳「宋施搭檔」 橘營否認
移植事故問責 醫界衛署互轟
兄弟造假金毒氣累街坊 (圖)
赴台個人遊 10月起或暴增 (圖)
李登輝斷言:「蔡彭配」不可能 (圖)
學者研4措施轉型台灣經濟
兩岸百餘大學生同訪桃花源
扁提醒陳致中:有時同志比敵人可怕
大選戰延及手機蔡英文也推App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