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扁提醒陳致中:有時同志比敵人可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03]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據台灣今日新聞網報道,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機要費偽證案」遭判3個月有期徒刑定讞,不得緩刑,被解職後宣布要參加「立委」選舉。陳幸妤2日下午到台北監獄探視父親陳水扁後轉述,父親尊重陳致中個人意願。

 陳水扁也認為,有時候同志比敵人更可怕,要陳致中獲得雙贏,不要傷害民進黨,也不要對他在高雄市同選區的綠營「立委」候選人郭玟成有任何攻擊。陳水扁亦提醒陳致中要有心理準備,指馬英九政府不希望陳致中當議員,也不會讓陳致中當「立委」。

相關新聞
小英幕僚偕女助理開房「斷正」 (圖)
「愛滋器官」病人是否感染 明年5月確定
外傳「宋施搭檔」 橘營否認
移植事故問責 醫界衛署互轟
兄弟造假金毒氣累街坊 (圖)
赴台個人遊 10月起或暴增 (圖)
李登輝斷言:「蔡彭配」不可能 (圖)
學者研4措施轉型台灣經濟
兩岸百餘大學生同訪桃花源
扁提醒陳致中:有時同志比敵人可怕
大選戰延及手機蔡英文也推App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