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丁俊暉首圈出局黑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丁俊暉在領先3局下慘遭逆轉。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章蘿蘭 上海報道)丁俊暉狀態不佳眾所周知,但卻未能料到,在上海桌球大師賽首輪比賽中,神童即爆冷出局。歡呼聲中登場、起哄聲中退場,輸球後的丁俊暉心情跌到谷底,在賽後新聞發佈會全程黑面。

 前晚壓軸出場的丁俊暉再度發揮失常、失誤連連,在先贏3局的情況下連丟5局,以總局數3:5不敵狀態平平的古爾德。在3:0領先的大好局面下被逆轉,丁俊暉的表現令球迷非常失望,登場時的歡呼聲在退場中亦轉變為起哄聲。輸球後的神童心情也極度鬱悶,賽後新聞發佈會上全程黑面。

 中國軍團在首輪便全軍覆沒,有記者請丁俊暉對此作出評價。丁俊暉說:「我代表不了他們,我只是輸了我自己的球,他們輸的是他們的球。」當被問及本場比賽失利的原因時,則輕聲帶過:「沒打進球。」(是否是由於時差原因?)「不知道,沒感覺。」一時間,新聞發佈會廳內鴉雀無聲,場面極為尷尬。

 最後被問到在3:0領先後被逆轉的原因,丁俊暉的語氣則顯得更加不耐煩說:「3:0領先,還沒判我贏呢!是吧!球就是這麼打出來的,打成甚麼樣,大家都看到了,沒甚麼好問的!」隨後,甩下一眾尷尬的記者,揚長而去。

自覺解脫 拒談戀情

 走出發佈會現場後,丁俊暉的心情可能略有平復。他在接受採訪時說:「我沒有覺得甚麼(遺憾),反而覺得解脫了吧。」在上海大師賽之前,丁俊暉與女友接吻的照片曝光,戀愛一事被熱炒。此事是否影響到丁俊暉的心情和比賽狀態呢?對此,丁俊暉沉默了片刻,搖著頭道:「不想說了。」

 在外卡輪比賽中,金龍、唐俊、蔡劍忠等6位中國選手儘管獲得外卡資格,結果他們6人一共只贏了9局球,通通被擋在正賽之外。再加上梁文博也以總局數1:5慘敗給澳洲球手羅拔臣,中國軍團在上海大師賽首輪比賽就已經全軍覆沒。

相關新聞
沈金康續率港隊征倫敦 (圖)
沈金康
中國女足負澳洲 出線靠奇蹟 (圖)
「姚明」 域名遭熱炒 最高叫價百萬 (圖)
24足球小將留洋葡萄牙
國家體操隊公佈世錦賽陣容 (圖)
鄭潔 張帥將征戰廣網賽 (圖)
國象大獎賽 侯逸凡首捷
2013年東亞運10月開幕
參加世錦賽的運動員名單為
天雨玩謝美網 連續2日取消比賽 拿度牽頭怒插賽會安排不周 (圖)
9.11臨近 安保加強 (圖)
古爾頓 卡費尼哥夫 獲名人堂提名 (圖)
丁俊暉首圈出局黑面 (圖)
飛馬主場誓破「浪」響頭炮 (圖)
法拉利計劃打造艾朗素年代 (圖)
法國男籃再靠柏加食糊 (圖)
美奧運體操冠軍涉傷人被捕
阿姆斯特丹申辦2016歐田賽
英格蘭準備大換血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