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英格蘭準備大換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卡比路打算重整軍容。 美聯社

 在日前主場險勝威爾斯後,英格蘭只需多取1分便可從小組突圍,殺入明夏歐洲國家盃決賽周。不過,為免再次在國際大賽中鎩羽而歸,主帥卡比路已準備進行大換血。英國《太陽報》稱,卡帥或會清洗中場大將林柏特、巴利和占士米拿等多名南非世界盃主力,當中只會留下4人會繼續留在正選陣容。

 林柏特、巴利和占士米拿日前在對陣威爾斯一役中正選披甲,但幾名中場已無法保持到狀態,當中尤以林柏特為甚。此外,一度擔任隊長的李奧費迪南亦因經常受傷,表現欠穩。隨著一眾出色的新人冒起,卡帥已有意棄用包括上述幾位名將在內的多名南非世盃正選球員。

 而在南非世盃的正選陣容中,只會留下表現出色的前鋒朗尼、隊長泰利、左閘艾殊利高爾和中場謝拉特。剩餘的人選將會由後衛加利卡希爾、基斯史摩寧,中場達寧、韋舒亞、禾確特與前鋒艾舒利楊格等,這些近況出色卻沒入選南非世盃英格蘭23人名單的球員組成。此外,前鋒韋碧克、中場湯卡華利與後衛菲爾鍾斯3名曼聯新星則會成為卡帥的備選球員。

卡帥:部分球員已失鬥心

 在目睹英格蘭對陣威爾斯的賽前熱身後,卡帥已對一些球員絕望。卡帥透露他在更衣室內無法糾正一些球員的看法,「我嘗試去跟球員們溝通,卻不可能改變我看到的事。這不是換身T恤般簡單,問題在這裡(卡帥指了自己的頭一下)。」卡帥認為,有些參加過世盃的國腳已經麻木,失去了爭勝慾望與激情。

相關新聞
沈金康續率港隊征倫敦 (圖)
沈金康
中國女足負澳洲 出線靠奇蹟 (圖)
「姚明」 域名遭熱炒 最高叫價百萬 (圖)
24足球小將留洋葡萄牙
國家體操隊公佈世錦賽陣容 (圖)
鄭潔 張帥將征戰廣網賽 (圖)
國象大獎賽 侯逸凡首捷
2013年東亞運10月開幕
參加世錦賽的運動員名單為
天雨玩謝美網 連續2日取消比賽 拿度牽頭怒插賽會安排不周 (圖)
9.11臨近 安保加強 (圖)
古爾頓 卡費尼哥夫 獲名人堂提名 (圖)
丁俊暉首圈出局黑面 (圖)
飛馬主場誓破「浪」響頭炮 (圖)
法拉利計劃打造艾朗素年代 (圖)
法國男籃再靠柏加食糊 (圖)
美奧運體操冠軍涉傷人被捕
阿姆斯特丹申辦2016歐田賽
英格蘭準備大換血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