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飛馬主場誓破「浪」響頭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杜特(左)與樊群霄力爭上演港甲處子秀。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潘志南) 天水圍飛馬今日在元朗大球場迎來球隊今屆首場「bma甲組聯賽」,主場出擊內訌的標準流浪,不勝無歸。賽事晚上8時鳴笛,門票分收60元、長者及學生特惠票20元兩種。主隊飛馬更讓首100名入場球迷免費睇波,下午6時30分於球場7號閘入口,可憑入場票尾換取月餅一盒。

 飛馬今季有多名新球員加盟,當中麥基有助前場的「以快打慢」戰術,防守亦增添外援杜特和內援樊群霄,主教練陳曉明說:「上屆我們總是在完場前遇到對手空襲狂轟,處於下風。今屆加入多名中堅就是要堵塞漏洞。至於今場3分是志在必得,一定要在家門贏波,要有好的開局。事實上,中場前沒有大變動,默契更『升呢』。」飛馬在北京和香港多場熱身賽中「贏到開巷」,主場將以強勢出戰流浪。

流浪高層對巴貝利失信心

 標準流浪雖有港隊門將魏釗和土生洋帥巴貝利加盟,但未見其利先見其害,因為球隊在一連串熱身賽輸多贏少,高層對巴貝利的信任指數大跌,加上巴貝利和球員關係欠佳,球員未有賣力表現。流浪今季羅致了前公民球員辛祖擔任前鋒,取代離隊的文嘉及馬高遜。後防則以比圖為重心,配合翟廷峰、陳韶遠和劉松偉等少將組成防線,而唐建文、費蘭度、林學曦、辛祖和巢鵬飛則成為球隊入球組合。

相關新聞
沈金康續率港隊征倫敦 (圖)
沈金康
中國女足負澳洲 出線靠奇蹟 (圖)
「姚明」 域名遭熱炒 最高叫價百萬 (圖)
24足球小將留洋葡萄牙
國家體操隊公佈世錦賽陣容 (圖)
鄭潔 張帥將征戰廣網賽 (圖)
國象大獎賽 侯逸凡首捷
2013年東亞運10月開幕
參加世錦賽的運動員名單為
天雨玩謝美網 連續2日取消比賽 拿度牽頭怒插賽會安排不周 (圖)
9.11臨近 安保加強 (圖)
古爾頓 卡費尼哥夫 獲名人堂提名 (圖)
丁俊暉首圈出局黑面 (圖)
飛馬主場誓破「浪」響頭炮 (圖)
法拉利計劃打造艾朗素年代 (圖)
法國男籃再靠柏加食糊 (圖)
美奧運體操冠軍涉傷人被捕
阿姆斯特丹申辦2016歐田賽
英格蘭準備大換血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