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永波挽留「小鮑」未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李永波(右)表示曾挽留鮑春來。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陳曉莉) 國羽名將鮑春來因傷退出國際羽壇,並已向國家隊遞交退役申請及獲得同意。對此,中國羽毛球隊總教練李永波在接受騰訊體育訪問時透露,隊伍之前儘管也做出挽留,甚至希望他能留隊執教,但鮑春來出於個人考慮還是有著其他的計劃,隊伍對他的決定表示尊重。他也希望鮑春來在將來自己發展的領域能夠為羽毛球增光。

 帶隊赴東瀛參加日本公開賽的李永波說:「鮑春來因為一直有傷病,而且還有非常嚴重的風濕,膝關節不能完成系統的訓練。比賽也很痛苦,訓練也很痛苦,加上年輕隊員進步也很快,他覺得自己很難再堅持,所以就做出這樣的決定。」

 李永波還表示,在鮑春來提出退役之後,他曾跟鮑春來進行過一次長談,也問過鮑春來今後的打算:「我跟他說希望他能夠留在隊裡執教,如果他願意留下,國家隊是歡迎他的。但是他說因為年齡和身體問題,還是希望能夠到其他的領域去發展和嘗試一下,我們也尊重他的選擇。」

 「我告訴他,畢竟他是世界冠軍(級球員),而且一直都是以積極、健康、陽光的形象示人,希望他能夠在未來的領域發展得更好,成為中國羽毛球隊走出去的驕傲。」李永波表示。

相關新聞
鮑春來遺憾退役 (圖)
李永波挽留「小鮑」未果 (圖)
鮑春來
林丹 王儀涵日本賽開門紅 (圖)
中國女排挫越南 今迎真正考驗 (圖)
國籃全勝晉8強 伊朗擊退太極虎 (圖)
九球世錦賽今揭戰幕 (圖)
穗女網賽 鄭潔晉級
短道國家隊名單初定
首訪台大受歡迎 舒娃即場 騷中文 (圖)
祖高域落實亮相中網 (圖)
細威任UNICEF親善大使
迪樸祖戴盃決賽無懼拿度
咸美頓天生愛冒險 (圖)
小牛 金塊再有逃兵 (圖)
港欖球隊婆羅洲站爭衛冕 (圖)
傅家俊備戰球員巡迴賽
德女單車手 公路計時賽摘金
國米怒炒新教練 (圖)
羅馬主帥贏波壓力大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