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喬布斯名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07]     我要評論

 喬布斯一生傳奇,經歷過大風大浪,從而領悟出一套獨特的人生哲學,片言隻語都流露著他的大智慧。

關於小事:

 「我跟隨自己的好奇心和直覺遇上不少事,最後都變成無比珍貴的經歷。」

 「你無法預知生活的點滴如何串連在一起,只有在後來回顧時才明白那些生活點滴如何串連。所以你要相信,眼前你所經歷的,將來多少會串連在一起。」

關於得失:

 「雖然我被否定,但我還是愛我所做的事,所以我決定重頭再來。現在我發現之前被蘋果解僱,是我經歷過最好的事。」

 「重新開始的輕鬆感覺取代了成功的重擔……令我進入最有創意的年代。」

 「不要失去信心……要做大事,就要愛你所做的事。」

關於死亡:

 「在過去的33年,我每天早上都會照鏡問自己:『如果今天是人生最後一天,我要做的是否我所愛的事?』如果連續多天的答案都是『不』,我知道我要改變。」

 「記住我將會死,令我作出最重要的抉擇……讓我知道我已一無所有,再沒有理由不順心而為。」

 「求知若飢,虛心若愚。」■路透社

相關新聞
歐英央行加速泵水
感謝你改變了世界 喬布斯走好 (圖)
電腦歷史先聲Apple I(1976年)Apple II(1977年) (圖)
圖形介面始祖Lisa電腦(1983) (圖)
桌上品牌翹楚Mac電腦(1984) (圖)
首創網路瀏覽NeXT電腦(1989年) (圖)
初學用家福音iMac電腦(1998) (圖)
便攜音樂之冠iPod(2001) (圖)
全新網購唱片iTunes商店(2003) (圖)
智能手機革命iPhone(2007) (圖)
顛覆概念力作iPad(2010) (圖)
新總裁庫克聲明
喬布斯一生求變 (圖)
喬布斯生平
喬布斯名言
年少曾濫藥 學佛悟禪心
8年抗癌經歷
港每年10宗「喬癌」
設計 Mac機 書法派用場
終認婚前私生女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