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終認婚前私生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07]     我要評論

 喬布斯被認為是改變當代文化的矽谷傳奇,他的愛情也自然成為公眾焦點。喬布斯婚前,曾與前女友布倫南生下女兒莉薩,由於喬布斯一度不承認,布倫南曾短暫靠救濟金撫養女兒,後來喬布斯始承認自己與莉薩的父女關係。

戀上民謠歌后 不惜做第三者

 在一本未經授權的傳記中,作者多伊奇曼爆料稱,喬布斯曾約會比大他14歲的民謠歌后鍾拜雅絲。據喬布斯在里德學院的朋友稱,喬布斯可能是崇拜雅絲的情夫,因為當時她和著名唱作人卜戴倫(Bob Dylan)已是情人關係。在另一部傳記中,作者傑弗里.楊和西蒙暗示,喬布斯原本可能娶鍾拜雅絲為妻,惟女方當時已經41歲,兩人可能無法生育孩子。

 喬布斯約36歲時,娶了史丹福大學商學院工商管理碩士鮑威爾為妻,婚禮由日本佛教禪師乙川弘文主持。兩人育有1子2女,1991年先誕下兒子里德,於1995年和1998年再誕下兩女埃琳和伊夫。 ■中央社

相關新聞
歐英央行加速泵水
感謝你改變了世界 喬布斯走好 (圖)
電腦歷史先聲Apple I(1976年)Apple II(1977年) (圖)
圖形介面始祖Lisa電腦(1983) (圖)
桌上品牌翹楚Mac電腦(1984) (圖)
首創網路瀏覽NeXT電腦(1989年) (圖)
初學用家福音iMac電腦(1998) (圖)
便攜音樂之冠iPod(2001) (圖)
全新網購唱片iTunes商店(2003) (圖)
智能手機革命iPhone(2007) (圖)
顛覆概念力作iPad(2010) (圖)
新總裁庫克聲明
喬布斯一生求變 (圖)
喬布斯生平
喬布斯名言
年少曾濫藥 學佛悟禪心
8年抗癌經歷
港每年10宗「喬癌」
設計 Mac機 書法派用場
終認婚前私生女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