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寒戰》與華仔對手戲拍完 城城已邀熊黛林同慶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電影公司特別安排飛機模型蛋糕為城城慶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慶全) 由郭富城及梁家輝兩位影帝率李治廷、彭于晏、錢嘉樂及林家棟等演出的電影《寒戰》昨日舉行記者會,而昨日是城城的46歲生日,電影公司特別安排飛機模型蛋糕為壽星仔慶祝,城城亦一早預了晚上跟二十位身邊好友吃飯。可能過生辰的關係,城城心情特別好,直指緋聞女友熊黛林(阿Lynn)也是座上客之一,並帶笑謂有時間見面,已是種福氣。 圖:李慶全 攝

 昨日陸續介紹演員出場談電影中的角色,郭富城帶笑指從小就很欣賞梁家輝這位前輩,家輝亦記得對上一次跟城城合作是《柔道龍虎榜》。城城提到與梁家輝演對立角色,他大讚這是一場鬥智、鬥勇又鬥狠的電影,希望繼《無間道》後可以再創另一經典。城城透露戲中不乏爆破場面,日前便拍了一場動用三個氫氣彈製造巨型火球來爆破。

好朋友有時間見是福氣

 問到阿Lynn有沒有來探班?城城指自己一向專心工作不想被影響,也從不喜歡朋友來探班,即使經理人小美都很少在片場出現。另談到劉德華亦有份參演該片,可是昨日記者會上卻未見華仔亮相,連新聞稿都沒有華仔的名字,城城笑指要先賣個關子,不過可以說的是華仔所演的是個很重要的角色,而且彼此的對手戲亦經已完成了。

 壽星仔城城昨晚也是跟大班朋友食飯慶祝生日,共約有二十位朋友。問阿Lynn是否會出席?城城顯得心情靚,沒迴避說:「我有請她,她應該在香港的。」阿Lynn之前笑說過為準備生日禮物感到頭痛,城城帶笑說:「身邊很多朋友都這樣講,其實好朋友能有時間見面,已是種福氣,也會好開心!」所以城城也答謝一班好友花幾個月為他準備慶祝活動,主要是他擔心要開工未能答應出席,不過朋友笑指他不能來也一樣會照搞生日會,好像沈嘉偉亦很有心,專程從北京趕回來,城城笑說:「其實今年生日都意想不到可以不用開工,劇組明晚才有通告,可以跟朋友們聚一聚。」

讚城城演技老練

 被城城取笑從小已看他演出,梁家輝帶笑表示城城應是看他的廣告長大,當年他拍了不少廣告,但家輝反過來讚賞城城的演技愈見老練,是「天王影帝」。問昨晚他會否到城城的生日派對,家輝笑指城城不會有空跟他吃飯的。問他感覺城城與熊黛林又是否合襯?家輝笑說:「從模特兒轉型做演員,看阿Lynn演戲多穩重就知,如果他倆真是男女朋友,私底下一定有好深刻的交流吧!」

相關新聞
《寒戰》與華仔對手戲拍完 城城已邀熊黛林同慶生 (圖)
40歲牛一請食意大利菜馬浚偉聞結婚扮未埥 (圖)
去完亞視再踏有線陳奕迅:我立場中立 (圖)
古巨基讚Lorraine是賢內助 (圖)
拉姑六十歲大壽 謝霆鋒帶一對愛兒到賀 (圖)
結婚為靚 誓著高跟鞋李亞男拒遷就祖藍 (圖)
鄭裕玲教欣宜慶功宴食齋減肥 (圖)
吳尊與女主角「同姓戀」 (圖)
霍思燕堅稱:我不是小三 (圖)
官恩娜 不信「潛規則」傳聞 (圖)
Marina V.拒跟黃家諾拍親熱照 (圖)
容祖兒扮牛女興奮 (圖)
落重本百萬置裝 王菀之吃蕉頂肚餓 (圖)
林忠豪表白單身想結婚 (圖)
夥徐淑敏任主持 糖妹不怕比較身材 (圖)
已故名人收入榜 MJ年賺逾13億蟬聯榜首 (圖)
行動破婚變傳聞?狄美摩亞攜女探班 (圖)
適應軍隊生活 Rain無天王架子 (圖)
少女時代Jessica 被日迷封「惡魔」
珍妮花安妮絲頓 否認再婚亦非懷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