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已故名人收入榜 MJ年賺逾13億蟬聯榜首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MJ離世仍具號召力,收入非常豐厚。資料圖片

 死亡是否代表一切完結?雜誌《福布斯》鐵定答大家︰「不是。」日前《福布斯》公佈了今屆已故名人收入榜,其中流行天王米高積遜(Michael Jackson)蟬聯榜首,年賺1.7億美元(約13億港元),吸金能力驚人。「貓王」皮禮士利(Elvis Presley)以5,500萬美元(約4.2億港元)緊隨其後,而「玉婆」伊莉沙伯泰萊(Elizabeth Taylor)及約翰連儂(John Lennon)也榜上有名。

 《福布斯》公佈了15名由去年10月至今年10月的名人收入,結果15名辭世名人合計一年的收入有3.66億美元(約28億港元),數額龐大,同時也足見明星紅人的吸金力,離世後收入依舊豐盛。

「玉婆」也上榜

 MJ辭世兩年,享年50歲,不過他在歌迷心中仍有不可動搖的地位,在過去12個月的收入就高達1.7億美元,據知收入大都是來自出售音樂等收益。MJ也是去年收入第二高的流行歌手,僅次於愛爾蘭搖滾樂隊U2。緊隨MJ之後的便是「貓王」皮禮士利,去年有5,500萬美元的進賬,劇團太陽劇團(Cirque deSoleil)向貓王致敬的《VivaElvis》替他獲利不少。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也不遑多讓,以2,700萬美元(約2.1億港元)躋身第3位。而約翰連儂及伊莉沙伯泰萊則同以1,200萬美元(約9,300萬港元)並列第5位,其中剛於3月辭世的「玉婆」,收入多來自其暢銷香水「White Diamonds」。其他上榜的娛樂名人尚有搖滾傳奇Jimi Hendrix(第9位)、荷里活影星Steve McQueen(第9位)及披頭四成員George Harrison(第13位)。而創造「史努比」的Charles Schulz也入圍榜中的第4位。

 此外,有指MJ的死因案或會在本周審結,昨日MJ的護士Cherilyn Lee再出庭作供,她表示MJ曾說只有Propofol可助他立刻入眠,又指︰「他告訴我,多位醫生說只要有人在旁監看,使用這藥物便安全無虞。」■文︰Wyman

相關新聞
《寒戰》與華仔對手戲拍完 城城已邀熊黛林同慶生 (圖)
40歲牛一請食意大利菜馬浚偉聞結婚扮未埥 (圖)
去完亞視再踏有線陳奕迅:我立場中立 (圖)
古巨基讚Lorraine是賢內助 (圖)
拉姑六十歲大壽 謝霆鋒帶一對愛兒到賀 (圖)
結婚為靚 誓著高跟鞋李亞男拒遷就祖藍 (圖)
鄭裕玲教欣宜慶功宴食齋減肥 (圖)
吳尊與女主角「同姓戀」 (圖)
霍思燕堅稱:我不是小三 (圖)
官恩娜 不信「潛規則」傳聞 (圖)
Marina V.拒跟黃家諾拍親熱照 (圖)
容祖兒扮牛女興奮 (圖)
落重本百萬置裝 王菀之吃蕉頂肚餓 (圖)
林忠豪表白單身想結婚 (圖)
夥徐淑敏任主持 糖妹不怕比較身材 (圖)
已故名人收入榜 MJ年賺逾13億蟬聯榜首 (圖)
行動破婚變傳聞?狄美摩亞攜女探班 (圖)
適應軍隊生活 Rain無天王架子 (圖)
少女時代Jessica 被日迷封「惡魔」
珍妮花安妮絲頓 否認再婚亦非懷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