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去完亞視再踏有線陳奕迅:我立場中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奕迅特地到有線慶祝有線18周年台慶。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慶全) 無線與五大唱片公司的版權糾紛有破冰轉機之際,陳奕迅(Eason)為推出新唱片早前首次踏足亞視,更讚空氣清新廠房寬敞。昨日Eason又挑戰無線,再首次到有線出席節目,他巡視完有線說:「平時看以為會大一點,地方最緊要有用不屈質!不過一陣又話我寸無線,其實上次去亞視我只講環境,將軍澳係堆田區,我一向立場中立!」

 無線與「五大」多番拉鋸最近再有破冰眉目,Eason此時卻陸續到其它電視台亮相,會否怕再觸怒無線?Eason答謂:「不會的,破冰是傳媒所講,真的仍不知道,其實能夠去多一些平台宣傳也不是壞事,工作上我是被安排,也會相信公司,自己好被動,不過每次都有新鮮感。」他打了個比喻表示,本來著了一條18年的褲,現去著新褲,可能不慣,但會有新鮮感。雖然傳出將能「破冰」,他也深信關係在調整中,但始終有競爭才會有進步。

 不過Eason笑著表示近年他都是自己襯衫,因太太徐濠縈曾對他說以他今時今日著甚麼也可以,於是他便叫阿徐專心為自己及女兒扮靚好了,但他亦指於初出道時,他跟馮德倫經常被人罵他倆衣著太隨便又沒品味。另談到黎明疑由助手拍下自製復合照片放上微博一事,Eason表示沒有留意,且跟黎明並不熟絡,還是少講為妙。

相關新聞
《寒戰》與華仔對手戲拍完 城城已邀熊黛林同慶生 (圖)
40歲牛一請食意大利菜馬浚偉聞結婚扮未埥 (圖)
去完亞視再踏有線陳奕迅:我立場中立 (圖)
古巨基讚Lorraine是賢內助 (圖)
拉姑六十歲大壽 謝霆鋒帶一對愛兒到賀 (圖)
結婚為靚 誓著高跟鞋李亞男拒遷就祖藍 (圖)
鄭裕玲教欣宜慶功宴食齋減肥 (圖)
吳尊與女主角「同姓戀」 (圖)
霍思燕堅稱:我不是小三 (圖)
官恩娜 不信「潛規則」傳聞 (圖)
Marina V.拒跟黃家諾拍親熱照 (圖)
容祖兒扮牛女興奮 (圖)
落重本百萬置裝 王菀之吃蕉頂肚餓 (圖)
林忠豪表白單身想結婚 (圖)
夥徐淑敏任主持 糖妹不怕比較身材 (圖)
已故名人收入榜 MJ年賺逾13億蟬聯榜首 (圖)
行動破婚變傳聞?狄美摩亞攜女探班 (圖)
適應軍隊生活 Rain無天王架子 (圖)
少女時代Jessica 被日迷封「惡魔」
珍妮花安妮絲頓 否認再婚亦非懷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