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40歲牛一請食意大利菜馬浚偉聞結婚扮未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劇組預備了蛋糕及香檳為馬仔慶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 馬浚偉(馬仔)昨日為新劇《當旺爸爸》拍攝片頭,適逢昨日是他的40歲生日,劇組預備了蛋糕及香檳為馬仔慶祝。踏入「不惑」之年的馬仔,前晚宴請陳法拉、楊怡、鍾嘉欣及楊天經食意大利餐,並有切蛋糕預祝生日。問到馬仔女友可有出席?他只笑說:「總之好多人,食了萬幾蚊。」至於昨日正日生日,上午他要工作,晚上就相約了鄭則士食飯慶祝。

 他謂生日願望搵錢還是其次,最重要是健康,同時覺得踏入40歲像去了人生第二個階段。問到會否結婚?馬仔即笑稱自己未埥禲A他笑道:「未來都會諗,昨晚飲大了,都未埥禲C」

 馬仔下月一日便會赴橫店拍攝徐小明監製的新劇《建元風雲》,這次有機會與徐小明導演、胡軍等合作,馬仔非常珍惜今次機會,會當成一個很好的鍛煉。

 早前有意與無線解約的馬仔,被問到今年的生日願望是否解約成功?他指與公司傾約傾得很開心愉快,至於合作方向稍後會公佈。有傳六嬸(方逸華) 要挽留他,馬仔稱就算有轉變也是合作形式,希望走之前會落實一個方向。言下之意即是六嬸留不住他,就算留到他的人也留不到他的心?馬仔說:「唔係,好快會落實,所有事都是開心,多謝公司好多人一直幫我解決問題。」

胡定欣笑言想收鑽表

 胡定欣近日在《法證先鋒3》中一場法庭戲反應理想,據監製梅小青透露,該集平均有33點收視,定欣感到很開心。之前傳有富豪追她,問到定欣是否收鑽錶?她笑道:「我都想。」她謂現時沒有人追求,只想兩部有份演出的劇集《法證III》及將推出的《萬凰之王》能獲提名女配角。

相關新聞
《寒戰》與華仔對手戲拍完 城城已邀熊黛林同慶生 (圖)
40歲牛一請食意大利菜馬浚偉聞結婚扮未埥 (圖)
去完亞視再踏有線陳奕迅:我立場中立 (圖)
古巨基讚Lorraine是賢內助 (圖)
拉姑六十歲大壽 謝霆鋒帶一對愛兒到賀 (圖)
結婚為靚 誓著高跟鞋李亞男拒遷就祖藍 (圖)
鄭裕玲教欣宜慶功宴食齋減肥 (圖)
吳尊與女主角「同姓戀」 (圖)
霍思燕堅稱:我不是小三 (圖)
官恩娜 不信「潛規則」傳聞 (圖)
Marina V.拒跟黃家諾拍親熱照 (圖)
容祖兒扮牛女興奮 (圖)
落重本百萬置裝 王菀之吃蕉頂肚餓 (圖)
林忠豪表白單身想結婚 (圖)
夥徐淑敏任主持 糖妹不怕比較身材 (圖)
已故名人收入榜 MJ年賺逾13億蟬聯榜首 (圖)
行動破婚變傳聞?狄美摩亞攜女探班 (圖)
適應軍隊生活 Rain無天王架子 (圖)
少女時代Jessica 被日迷封「惡魔」
珍妮花安妮絲頓 否認再婚亦非懷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