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吳尊與女主角「同姓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吳尊現場「認妹妹」吳千語,並來個擁抱。 時尚宇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電影《開心魔法》昨日在京舉行發佈會,片中的「金童玉女」吳尊、吳千語攜手出席,兩人的「青春版」特輯與片場互動花絮,也在當天首度曝光。當天發佈會上,天娛傳媒總裁龍丹妮也攜旗下藝人魏晨親臨現場,並向提前慶祝「成年禮」的吳千語送上了「簽約天娛」的生日大禮。對於在電影裡與吳千語的合作,吳尊一度表示自己「很有當哥哥的感覺」,更在現場與吳千語上演「認親記」。

作為一部主打「青春」牌的電影,人氣偶像吳尊會與新人吳千語在片中上演一段「魔法奇緣」。電影是吳千語的首部電影作品,首次拍攝電影便能夠與吳尊合作,吳千語稱自己「很興奮也很緊張」,她說:「吳尊真的好帥、好靚仔,我剛開始跟他對戲時,都一直好有壓力,後來合作的時間久了,才發現他本人也是非常的貼心。」對於吳千語的評價,吳尊也認為此次兩人的合作「甚是投緣,很有當哥哥的感覺」。

 在發佈會上,吳尊不但與吳千語現場表演拍戲時的「搞怪」表情,還當場「認親」共組「同姓戀」,吳尊說:「我是一直都想認下這個妹妹來。好在這次在電影中,我與千語的感情戲份不多,不然,說不定就有人成為我們『同姓戀』組合了。」對於大家說二人是「金童玉女」,對此吳尊稱在電影裡面,黃百鳴與閆妮的組合,才是真正的「金童玉女」。

龍丹妮送上「黃金工牌」

吳千語拍攝新片時還是十七歲的未成年少女。發佈會當天,則是吳千語在十八歲前的最後一天,今日踏進十八歲,正式「成年」的千語,收到一份大禮,就是成為天娛旗下的首位港籍藝人。天娛傳媒總裁龍丹妮更在當天親臨現場,並向吳千語送上了一塊「黃金工牌」,歌手魏晨也向吳千語送上生日蛋糕,並以天娛藝人代表的身份,歡迎吳千語正式「入駐」天娛。而吳尊也送上了一本《演員的自我修養》,預祝吳千語成為一名「德藝雙馨」的藝人。

相關新聞
《寒戰》與華仔對手戲拍完 城城已邀熊黛林同慶生 (圖)
40歲牛一請食意大利菜馬浚偉聞結婚扮未埥 (圖)
去完亞視再踏有線陳奕迅:我立場中立 (圖)
古巨基讚Lorraine是賢內助 (圖)
拉姑六十歲大壽 謝霆鋒帶一對愛兒到賀 (圖)
結婚為靚 誓著高跟鞋李亞男拒遷就祖藍 (圖)
鄭裕玲教欣宜慶功宴食齋減肥 (圖)
吳尊與女主角「同姓戀」 (圖)
霍思燕堅稱:我不是小三 (圖)
官恩娜 不信「潛規則」傳聞 (圖)
Marina V.拒跟黃家諾拍親熱照 (圖)
容祖兒扮牛女興奮 (圖)
落重本百萬置裝 王菀之吃蕉頂肚餓 (圖)
林忠豪表白單身想結婚 (圖)
夥徐淑敏任主持 糖妹不怕比較身材 (圖)
已故名人收入榜 MJ年賺逾13億蟬聯榜首 (圖)
行動破婚變傳聞?狄美摩亞攜女探班 (圖)
適應軍隊生活 Rain無天王架子 (圖)
少女時代Jessica 被日迷封「惡魔」
珍妮花安妮絲頓 否認再婚亦非懷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