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落重本百萬置裝 王菀之吃蕉頂肚餓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凡文)王菀之(Ivana)(見圖)正忙於為自己的個唱綵排,日前就與共有42位成員的大樂隊,作最後一次排練。雖然綵排期間偶有出錯,不過Ivana並不擔心,她說:「今天來了42位樂手,這是我由第一天開始就堅持的,現在有了我覺得很感恩,所以不緊張了,就做好自己吧,他們練習的時間真的不多,他們已經盡力了,相信我們在紅館的表現一定會比今天更好。」

Ivana綵排期間穿上一對6吋高的高跟鞋練習平衡,其後又換上踢噠舞鞋和芭蕾舞鞋練習。雖然排練時間不多,不過Ivana指自己不緊張,反而心情極興奮,她說:「我不會緊張了,剛剛試過一次從頭到尾的練習,還是有出錯,但沒辦法,下次綵排已經要進紅館了。」Ivana還透露今次個唱會換10套衣服,並從外地訂來,單單服裝費已共值幾百萬,認真落足本。

而在排練中途,肚餓的Ivana竟拆開果籃,取出香蕉吃,深宵時分吃東西,難度她不怕肥嗎?Ivana對此解說謂:「其實香蕉是負卡路里,即係你消化用的能量會比吸收更多,我真係好肚餓,不過個蘋果就可以養聲,因為果汁可以潤喉」。

相關新聞
《寒戰》與華仔對手戲拍完 城城已邀熊黛林同慶生 (圖)
40歲牛一請食意大利菜馬浚偉聞結婚扮未埥 (圖)
去完亞視再踏有線陳奕迅:我立場中立 (圖)
古巨基讚Lorraine是賢內助 (圖)
拉姑六十歲大壽 謝霆鋒帶一對愛兒到賀 (圖)
結婚為靚 誓著高跟鞋李亞男拒遷就祖藍 (圖)
鄭裕玲教欣宜慶功宴食齋減肥 (圖)
吳尊與女主角「同姓戀」 (圖)
霍思燕堅稱:我不是小三 (圖)
官恩娜 不信「潛規則」傳聞 (圖)
Marina V.拒跟黃家諾拍親熱照 (圖)
容祖兒扮牛女興奮 (圖)
落重本百萬置裝 王菀之吃蕉頂肚餓 (圖)
林忠豪表白單身想結婚 (圖)
夥徐淑敏任主持 糖妹不怕比較身材 (圖)
已故名人收入榜 MJ年賺逾13億蟬聯榜首 (圖)
行動破婚變傳聞?狄美摩亞攜女探班 (圖)
適應軍隊生活 Rain無天王架子 (圖)
少女時代Jessica 被日迷封「惡魔」
珍妮花安妮絲頓 否認再婚亦非懷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