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霍思燕堅稱:我不是小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夢遊3D》眾主創與觀眾相約萬聖節。小圖為霍思燕拒絕回應收到黃奕律師信一事。 時尚宇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時尚宇 北京報道)由光線影業、寰宇娛樂出品,「亞洲鬼王」導演彭順執導的最新驚悚懸疑電影《夢遊3D》將於10月27日萬聖節公映。導演彭順攜主演李心潔、霍思燕、楊采妮、李宗翰一一亮相。霍思燕以一襲粉色禮服示人,全程微笑面對記者,看似心情大好。談及是否得知律師函已寄達霍思燕家人手中時,霍思燕表示,這並不關家人的事情,她還直言,如果真有這樣的情況,自己也會做好準備,會請公司的律師前來處理這件事情。

 霍思燕坦言,自己其實是一個會忍的人,但是每個人都有底線。道德準則告訴我,別人傷害了你,不要一味地忍耐。談及現在的心情,霍思燕說:「通過這些事情,我變得更坦蕩,更快樂了。」對於感情問題,霍思燕表示:「我絕對不像大家想的那樣,我選擇男友的首要前提就是對方是單身,所以我根本就不是小三,而且現在我和男友的關係很穩定,並沒有受到外界的影響。」霍思燕還表示,自己對於男友非常有信心,如果未來結婚,她一定公之於眾。

首映禮現場,眾人對李心潔演技大為讚賞,尤其片中搶孩子的戲份,催人淚下。李心潔坦言:「驚悚和精神的壓迫很真實,自己很投入,整天保持狀態和情緒,以至於拍片戲份情緒還收不住,自己一直在哭。」一旁的楊采妮也感嘆李心潔的演技十分逼真,並表示此次能夠跟她合作非常開心,她還直言,非常羨慕李心潔嫁了個好丈夫。

黃奕發律師信

要求公開致歉

 針對霍思燕日前在微博上發表的對黃奕的不當言論,黃奕已委託律師於周二向霍思燕遞出了律師函,要求霍思燕立即停止侵權行為並刪除新浪微博上所有對黃奕不利的影射和指名的微博內容;並在全國公共性媒體平台發表公開致歉。律師函已經於昨早由霍思燕家人代為簽收。

 對於發出律師函一事,黃奕工作室相關負責人劉先生表示,通過律師的相關調查、取證,霍思燕的不當言論已對黃奕的名譽造成了傷害。因此,為了捍衛自己的名譽和清白,黃奕不得不通過法律手段保護自己。因她始終認為藝人與藝人之間的感情糾葛屬於個人私隱,過去三年從未將自己、霍思燕與楊溢先生之間的感情故事公開談論,我們也不認為借個人化媒體平台發佈對他人的人身攻擊和謾罵就是真性情的表現。在事件發生後受托律師已對於對方所謂的「水軍攻擊」等說法展開調查,在過去一年沒有證據顯示霍思燕小姐受到了類似攻擊。此外,黃奕本人對此事件態度已在此前聲明中表述清楚,亦不願對霍思燕的感情行為及態度作出評價及回應。

相關新聞
《寒戰》與華仔對手戲拍完 城城已邀熊黛林同慶生 (圖)
40歲牛一請食意大利菜馬浚偉聞結婚扮未埥 (圖)
去完亞視再踏有線陳奕迅:我立場中立 (圖)
古巨基讚Lorraine是賢內助 (圖)
拉姑六十歲大壽 謝霆鋒帶一對愛兒到賀 (圖)
結婚為靚 誓著高跟鞋李亞男拒遷就祖藍 (圖)
鄭裕玲教欣宜慶功宴食齋減肥 (圖)
吳尊與女主角「同姓戀」 (圖)
霍思燕堅稱:我不是小三 (圖)
官恩娜 不信「潛規則」傳聞 (圖)
Marina V.拒跟黃家諾拍親熱照 (圖)
容祖兒扮牛女興奮 (圖)
落重本百萬置裝 王菀之吃蕉頂肚餓 (圖)
林忠豪表白單身想結婚 (圖)
夥徐淑敏任主持 糖妹不怕比較身材 (圖)
已故名人收入榜 MJ年賺逾13億蟬聯榜首 (圖)
行動破婚變傳聞?狄美摩亞攜女探班 (圖)
適應軍隊生活 Rain無天王架子 (圖)
少女時代Jessica 被日迷封「惡魔」
珍妮花安妮絲頓 否認再婚亦非懷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