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蔡少峰籲街坊 辨別抹黑資料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蔡少峰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民主黨近日不斷告急,希望博同情,爭取部分中間選民支持,其中他們的大角咀南候選人李偉峰亦早早開始派發告急單張,又不斷利用抹黑單張,質疑對手的地區工作。該區民建聯候選人蔡少峰形容,該區選情確實非常嚴峻,特別是對手經常運用抹黑策略,利用不實的資料捏造對他不利的消息,因此他現在要力爭每一位選民支持,亦呼籲所有支持的選民一定要在投票日出來投票。

李偉峰聲稱與蔡票相近

 李偉峰較早前已經推出告急單張,聲言自己與蔡少峰的票數相近,又指同區參選的社民連曾浚瑛只是空降,要求反對派支持者集中票源,支持李偉峰,免被民建聯「漁人得利」。社民連曾浚瑛則在區內繼續狙擊民主黨去年支持政改方案。

 事實上,蔡少峰上屆僅以94票險勝民協的秦寶山,可見區內建制派與反對派的票源非常接近,中間選民隨時會左右整個選情的最終勝負。蔡少峰表示,今屆選情比以往更加緊張,特別是社民連亦到當區參選,使區內選舉氣氛較上屆熾熱,可能會吸引更多選民出來投票,因此他們不但要保住基本盤,亦要力爭中間選民的支持,絲毫不能放鬆。

選民取態鬆基本盤貼近

 有當區地區人士指出,該區選民取態比較浮動,建制派與反對派的基本盤亦相當接近,因此歷屆該區選舉的競逐都相當激烈,其中爭取中間選民是當中的關鍵。他認同蔡少峰分析,指社民連的參選確實會吸引一批過往較少投票的年輕人出來投票,對整個區的選情都會有較大的影響。

 他認為,社民連候選人未必可以吸引到好多民主黨的票源,但會帶動整個反對派在區內支持者的投票慾望,令選情與以往有較大不同,因此蔡少峰的形勢不容樂觀,必須全力爭取選民支持,才有勝算。

相關新聞
菲男居權判贏 外傭留港開閘 (圖)
公民黨「死撐」:申請未必獲批 (圖)
外傭申居港權 上月飆147倍
第三宗外傭居權押後判
第2宗外傭居港權案判辭重點
每票須力爭 張國鈞遭遇五五波 (圖)
梁欐玩悲情牌 鄭泳舜籲勿中計 (圖)
蔡少峰籲街坊 辨別抹黑資料 (圖)
林心廉VS莫嘉嫻 新思維戰「資深」 (圖)
忙抬棺材埽 阿牛懶理柴灣
網友質疑李卓人「選完鬆」 (圖)
極樂寺申覆核駁回 5千龕位料難保 (圖)
茤邿q表起火 80住客險焗死 (圖)
帶2幼童「埶邪禲v 川婦被控虐兒
報大貨單食價 中大技術員判囚
打死大廈保安 傳單男囚終身
甩水線彈起碎石 擊碎港鐵車窗
涉超市偷貨接贓2男4菲婦被捕 (圖)
涉3日非禮2少女圍城老色狼被捕
抱2歲仔泊車 夫婦控危駕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