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握直通倫奧主動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魏秋月(前)與對手網前爭奪。 法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啟剛)中國女排雖然遺憾未能在決勝局關頭挑落美國,但能夠在這場比賽中搶得寶貴的1分,也算達到了應有目的;目前,中國女排的積分已經漲到了20分,握直通倫敦奧運主動權。

 由於德國女排被美國反勝,中國女排依然憑借1分優勢,位列積分榜第3位。由於中國女排餘下兩場賽事,分別在今日對弱旅肯尼亞(now631台今早10時直播)及末戰硬撼德國;中國姑娘打弱旅肯尼亞料必拿3分,這等於把德國逼到了絕境,加上下仗德國更要撼東道主日本,最後一戰對中國隊,令中國隊奪得前3名拎到倫奧入場券佔優。

今打肯尼亞料必拿3分

 暫先不考慮德國女排在能否戰勝日本順利取分,在目前這種情況下,中國女排只要最後一戰取勝德國,而不論是否雙方打不打滿5局比賽,中國女排都能順利獲得最後一張直通倫敦奧運的門票。應該說,這場與美國女排的較量,算是中國女排一次極其不易的搶分大戰,值得慶幸的是,年輕的姑娘們最終憑借自己的努力,達到了一個不算完美的完美結果。

相關新聞
中國惜敗搶分成功 (圖)
中國女排餘下賽程
女排世界盃積分榜 (圖)
握直通倫奧主動權 (圖)
伊拉克踢碎國足最後希望 (圖)
鄧華德否認詆毀姚明 (圖)
國奧男籃再組 集訓1年 (圖)
南京將辦節儉青奧會 (圖)
足壇快訊 (圖)
反勝對手驚險晉級 林丹投訴紅館燈光刺眼 (圖)
吉位多場面冷清 (圖)
安東尼 杜蘭特狀告聯盟 (圖)
陳浩鈴再挫手下敗將 (圖)
活士與昔日球僮冤家路窄 (圖)
科比復出非為錢 (圖)
遊覽大三巴 (圖)
K教練膺NCAA最威主帥 (圖)
歐陽若曦盼澳門完美煞科 (圖)
C朗發威梅開二度 葡萄牙趕上歐國盃尾班車 (圖)
決賽周12月2日抽籤 或出現超級死亡之組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