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鄧華德否認詆毀姚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啟剛)據某些媒體的報道,早前一場普通的CBA季前賽,在對陣姚明當老闆的上海隊時,前上海隊教頭、現今新疆主帥的鄧華德(見圖)曾經多次向對手挑釁,說出「告訴姚,他的球隊真的很糟糕」,「讓姚上場啊!他來了也贏不了」等話。對此,鄧華德昨日作出回應,他從未說過關於姚明的壞話。

 「我非常尊敬姚明,我能夠來到中國完全是因為姚明,是他成就了我,我非常感激他,無論任何時候,你都不會聽到我說姚明的壞話。」不僅如此,鄧華德也明確表示,自己非常喜歡上海隊員、上海的球迷以及上海那座城市,「整件事情讓我最難受的是,我非常喜歡上海隊那些隊員,見面的時候我跟很多人聊天,我還告訴他們,你們的新教練帕納吉奧是一個非常優秀的教練,你們這個賽季一定要好好打。比賽結束後,我還和帕納吉奧一起吃飯,一起分析錄像,為隊員找不足讓他們去提高,為什麼這些媒體都不報道呢?」

相關新聞
中國惜敗搶分成功 (圖)
中國女排餘下賽程
女排世界盃積分榜 (圖)
握直通倫奧主動權 (圖)
伊拉克踢碎國足最後希望 (圖)
鄧華德否認詆毀姚明 (圖)
國奧男籃再組 集訓1年 (圖)
南京將辦節儉青奧會 (圖)
足壇快訊 (圖)
反勝對手驚險晉級 林丹投訴紅館燈光刺眼 (圖)
吉位多場面冷清 (圖)
安東尼 杜蘭特狀告聯盟 (圖)
陳浩鈴再挫手下敗將 (圖)
活士與昔日球僮冤家路窄 (圖)
科比復出非為錢 (圖)
遊覽大三巴 (圖)
K教練膺NCAA最威主帥 (圖)
歐陽若曦盼澳門完美煞科 (圖)
C朗發威梅開二度 葡萄牙趕上歐國盃尾班車 (圖)
決賽周12月2日抽籤 或出現超級死亡之組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