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吉位多場面冷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昨日賽事出現大量空位。香港文匯報記者黃舒慧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舒慧)今年香港羽毛球公開賽首度於紅館舉行,但昨日所見,場面冷清,入座率不足5成,剩下不少「吉位」,而且場館比以往大,使冷清的情況更為明顯,氣氛欠奉。另外,港隊昨日在首圈賽事遇上強手失利,香港女單第二把交椅陳祉嘉以4:21、17:21不敵上屆冠軍、印度球手內維爾。男單方面,陳仁傑被國家隊的杜鵬宇淘汰,無緣晉身下一輪賽事。

陳祉嘉遇上衛冕冠軍內維爾,甫開局便失利,以大比數4:21先失一局。直到第2局賽事,陳祉嘉才慢慢進入狀態,使得雙方的比分差距稍為收窄,可惜即使陳祉嘉奮力反擊,但始終未能扭轉局勢,直落2局敗給內維爾,終止今屆公開賽之旅。

陳祉嘉:看不見來球

賽後陳祉嘉坦言今場賽事發揮一般,比賽初段更有點急,因而影響自己表現。面對上屆冠軍,陳祉嘉認為對手的實力相當強,但卻不一定「無得打」,落敗的原因主要都是自己發揮失準。同時,她亦表示現場環境間接影響其表現:「場館的燈有些刺眼,有時真的看不見來球。」另外,陳仁傑以16:21、18:21敗於杜鵬宇拍下,無緣晉級。

相關新聞
中國惜敗搶分成功 (圖)
中國女排餘下賽程
女排世界盃積分榜 (圖)
握直通倫奧主動權 (圖)
伊拉克踢碎國足最後希望 (圖)
鄧華德否認詆毀姚明 (圖)
國奧男籃再組 集訓1年 (圖)
南京將辦節儉青奧會 (圖)
足壇快訊 (圖)
反勝對手驚險晉級 林丹投訴紅館燈光刺眼 (圖)
吉位多場面冷清 (圖)
安東尼 杜蘭特狀告聯盟 (圖)
陳浩鈴再挫手下敗將 (圖)
活士與昔日球僮冤家路窄 (圖)
科比復出非為錢 (圖)
遊覽大三巴 (圖)
K教練膺NCAA最威主帥 (圖)
歐陽若曦盼澳門完美煞科 (圖)
C朗發威梅開二度 葡萄牙趕上歐國盃尾班車 (圖)
決賽周12月2日抽籤 或出現超級死亡之組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