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伊拉克踢碎國足最後希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李瑋鋒(右)稱國足失利,不是換帥問題。 新華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啟剛)大勝新加坡僅僅幾個小時之後,伊拉克3次將球灌進了約旦的大門,斬斷了國足進軍10強賽的最後一絲理論上的可能性,國足連續3屆無緣世界盃外圍賽亞洲區10強賽的事實就此蓋棺論定。而在昨晨國足一行人返抵北京首都機場,球隊隨即在機場解散,至此國足在2011年只剩下的最後一個任務就是完成20強小組最後一場與約旦隊的榮譽之戰。

失利不因換帥

 國足抵京時,對於國足失利是否因為換帥所致,隊長李瑋鋒表示:「沒有換帥時很多人都說必須換,換帥之後沒有踢好又說不該換,我覺得還是從自身找原因,不要找客觀原因。」同樣對於換帥的話題,隨隊回國的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也在機場接受採訪時再次談到:「再談這個問題已經沒有意義。我們現在發現了很多問題,看到了差距,未來我們要充分發揮外教團隊作用,進行青少年與中國教練的培養。」

恩尼斯達挺甘馬曹

 雖然外界有指國足的西班牙教頭甘馬曹理應下課,但一向與這位老帥有深厚交情的西班牙球星恩尼斯達卻在微博力挺甘馬曹,「我很想表達一下對於我的朋友甘馬曹的聲援,期待我們能夠一起來幫助和支持中國國家隊主帥。」對於贏客戰贏新加坡4球,甘馬曹賽後承認,這場勝利對於國足進軍世界盃來說是「來得太晚了」。

相關新聞
中國惜敗搶分成功 (圖)
中國女排餘下賽程
女排世界盃積分榜 (圖)
握直通倫奧主動權 (圖)
伊拉克踢碎國足最後希望 (圖)
鄧華德否認詆毀姚明 (圖)
國奧男籃再組 集訓1年 (圖)
南京將辦節儉青奧會 (圖)
足壇快訊 (圖)
反勝對手驚險晉級 林丹投訴紅館燈光刺眼 (圖)
吉位多場面冷清 (圖)
安東尼 杜蘭特狀告聯盟 (圖)
陳浩鈴再挫手下敗將 (圖)
活士與昔日球僮冤家路窄 (圖)
科比復出非為錢 (圖)
遊覽大三巴 (圖)
K教練膺NCAA最威主帥 (圖)
歐陽若曦盼澳門完美煞科 (圖)
C朗發威梅開二度 葡萄牙趕上歐國盃尾班車 (圖)
決賽周12月2日抽籤 或出現超級死亡之組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