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難接受哥哥突離世 許冠傑避見傳媒 許冠英遺容安詳 靈堂放隻鷹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靈堂中間擺放一張許冠英展露笑臉的遺照。劉國權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演藝世家許氏兄弟中的許冠英(雞泡)本月8日因心臟病發病逝,享年65歲,昨日於沙田寶福紀念館寶福堂設靈,今早十二時出殯。而靈堂內外亦一早擺滿「雞泡」生前友好送來的花圈,包括有成龍、劉德華、張學友與美美、鄭少秋、錢小豪、黃百鳴、高志森、陳百祥與黃杏秀、吳孟達、林建名、林建岳、陳可辛與吳君如、廖碧兒、古巨基、電視廣播有限公司及港台等。前去弔唁的高志森感觸地表示:「阿英好安詳,似是睡了一般!」

 昨日許冠英家屬一早到靈堂打點,約下午三時許,三、四位保安人員在靈堂門外架起圍欄及屏風,盡量不讓傳媒拍到靈堂內的情況,不過其家屬仍派人拿出蛋糕及樽裝水予在場記者享用。

靈堂擺放滿白玫瑰

記者從屏風隙縫窺見靈堂內以白色布廉布置,並擺放滿白玫瑰,感覺清雅,靈堂中間擺放一張許冠英繑手展露笑臉、身穿啡色軍服款式恤衫的遺照,橫扁寫上「永遠懷念」,而兩邊更貼有鷹的標誌。許冠英生前最喜歡麻鷹,近門口位置的治喪處亦擺放了一隻鷹擺設及弔唁冊,更有一幅以水晶相架鑲著的小型遺照,靈堂內也有放置大銀幕不停播放「雞泡」生前主演過的電影片段,包括《合家歡》、《花田囍事》及《雞同鴨講》。

據知許冠英家人一早到場打點,尤其是最傷心放不下他的弟弟許冠傑(阿Sam),昨午他避過傳媒耳目到靈堂,其兄許冠武則約下午4時許抵靈堂從正門進入,大哥許冠文則於傍晚乘坐七人車,與兒子、女兒及新抱抵達,但座駕直駛停車場,然而仍能看到坐車頭的許冠文一臉哀傷神情。接著導演高志森亦來弔唁,他也感觸地表示:「阿英好安詳,似是睡了一般!」問他阿Sam是否表現得好哀傷?高志森答謂:「阿Sam應該之前到了,也沒見到他,只是剛見到許冠文,也有眼紅紅。我自己其實都好感觸,以為他可以活多好多年,沒想過他走得這麼快,走得這麼急,真的不捨得!」 問又有否看到「雞泡」生前的女友?他指沒有。至於喪禮舉行的細節,他指要問許冠武,因是他全力打點。

初戀女友專程回港

 另昨日往靈堂致祭的有錢小豪、莊思敏、莊思明、廖碧兒等。何麗全、吳雨亦有前來致祭,「雞泡」初戀女友孫寶玲專程從新加坡回來見他最後一面,並由環星老闆陪同到靈堂,修哥胡楓離開時表示並沒瞻仰遺容,靈堂內家屬也沒表現太過傷心,他也沒見到阿Sam,只見阿Sam兩位兒子懷欣和懷谷都在幫手打點。其中莊思敏戴上漁夫帽束著一頭紅髮,她表示認識「雞泡」是跟阿Sam巡迴演出,都有長時間接觸對方,即使完騷後仍保持聯絡,感覺他是個毫無架子又照顧後輩的人。

相關新聞
難接受哥哥突離世 許冠傑避見傳媒 許冠英遺容安詳 靈堂放隻鷹 (圖)
許冠英骨灰撒大海 (圖)
謝天華讚浩民勇於承擔 (圖)
新婚是非不絕 王浩信難明
黃婉曼被男友「私有化」 (圖)
薛凱琪想見奇洛李維斯一面 (圖)
何韻詩加盟 志偉賀歲片 (圖)
胡杏兒提結婚一額汗 (圖)
劉嘉玲堅持生仔順其自然 (圖)
九展開騷憶往昔 千嬅忍不住痛哭 (圖)
拍《東成西就2011》想取悅觀眾 劉鎮偉無懼降「呢」 (圖)
闔府到醫院祝壽 何鴻燊精神佳 願澳門生意好 (圖)
第40屆法國電影節在港舉行 (圖)
范冰冰揭「范爺」老底 (圖)
圈中紛傳婚訊 陳敏之若得獎 考慮明年結婚 (圖)
挾大鐘獎氣勢揚威青龍獎 朴海日金荷娜再奪帝后 湯唯飲恨 (圖)
第32屆韓國青龍獎得獎名單
發現座駕被裝隱蔽式GPS 名模佐敦疑再成綁架目標 (圖)
主辦方突要求押後港騷 神話申彗星不滿提控訴
荷里活歌影紅星 齊慶賀感恩節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