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九展開騷憶往昔 千嬅忍不住痛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張威敏)楊千嬅(見圖)Minor Classics Live音樂會一連5天在九展舉行,日前展開首場演出,獲圈中好友如黃灠炕B吳雨霏、藍奕邦等前來支持,千嬅父母及老公丁子高也有來捧場。千嬅在音樂會上共換上6套名貴靚衫,難怪觀眾不時大聲叫喊:「千嬅你好靚。」

開場時千嬅身穿一件耀眼的白色長裙,背後配上一對水晶翅膀,當千嬅行出台前時才發現她原來做了赤腳大仙,所以行起路來也跳跳紮,千嬅又說:「呢個場好處係唔使著鞋,又有新鮮感,因為呢度係第一次搞四面台,我覺得真係一個經典。」及後,千嬅又提到她的大碟《Single》,這張碟對自己的情緒上有治療作用的,因為歌手也是人,會有開心及不開心的事發生,音樂可以用來發洩,千嬅又自爆當年唱《烈女》及《超齡》令黃灠炊Q分頭痕,因他覺得這些歌很怨婦feel,但她最後還是唱了。

及至中場,千嬅愈唱愈high,身穿高跟鞋的她在走梯級時也險些跌倒,她邊走邊叫︰「哎y……哎y。」又笑說:「真係要飲安怡奶粉補一補先得。」令觀眾忍俊不禁。在近尾聲時千嬅高唱一曲《最後的玫瑰》,又回憶起16年演藝生涯,有觀眾大叫「千嬅不要喊!」千嬅笑說:「我冇喊呀,做乜洇r,你不用擔心喎。」不過千嬅最終都忍不住喊起來,更一度哽咽唱不到歌,而演唱會就在一片不捨的情懷中完結。

相關新聞
難接受哥哥突離世 許冠傑避見傳媒 許冠英遺容安詳 靈堂放隻鷹 (圖)
許冠英骨灰撒大海 (圖)
謝天華讚浩民勇於承擔 (圖)
新婚是非不絕 王浩信難明
黃婉曼被男友「私有化」 (圖)
薛凱琪想見奇洛李維斯一面 (圖)
何韻詩加盟 志偉賀歲片 (圖)
胡杏兒提結婚一額汗 (圖)
劉嘉玲堅持生仔順其自然 (圖)
九展開騷憶往昔 千嬅忍不住痛哭 (圖)
拍《東成西就2011》想取悅觀眾 劉鎮偉無懼降「呢」 (圖)
闔府到醫院祝壽 何鴻燊精神佳 願澳門生意好 (圖)
第40屆法國電影節在港舉行 (圖)
范冰冰揭「范爺」老底 (圖)
圈中紛傳婚訊 陳敏之若得獎 考慮明年結婚 (圖)
挾大鐘獎氣勢揚威青龍獎 朴海日金荷娜再奪帝后 湯唯飲恨 (圖)
第32屆韓國青龍獎得獎名單
發現座駕被裝隱蔽式GPS 名模佐敦疑再成綁架目標 (圖)
主辦方突要求押後港騷 神話申彗星不滿提控訴
荷里活歌影紅星 齊慶賀感恩節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