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何韻詩加盟 志偉賀歲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原身在台灣享受假期的何韻詩(見圖)前晚專誠返港出席太陽眼鏡的宣傳活動,被笑指必定收取了很高的酬勞,她不諱言酬金很滿意。問到何不選在明年初才放假,可相約喜於新春期間出外進修跳舞的密友容祖兒?她打趣道:「我走靜態路線,跳舞不適合我,況且新年無假放,其實放了這五天假後已不能再放假,隨即要開拍曾志偉執導的賀歲片,難得有機會夥拍毛舜筠和馮粹帆等我最喜愛的笑片前輩演員,又終於被人發掘到我天生流著諧星血的一面,今次希望能從他們身上偷師,盡量發揮我這方面的才能,哈哈。再且,也要著手準備明天到內地和台灣巡迴演出的舞台劇《賈寶玉》,預計忙至下半年,是以原定公司想明年在紅館為我舉行的演唱會也要延期,若然2012年沒有世界末日,2013年就能於紅館再度開個唱。」

 提到郭偉亮和葉佩雯在紅館結婚,阿詩指從報章上獲悉,雖跟二人稱不上是很熟的朋友,但是認識的人,只是自己早上才從台灣回來、未有向二人道賀。

 另,一向眼鏡不離臉的方大同前晚亦畀面出席活動,並直認在服飾打扮上,眼鏡佔重要一環,尤其是十一歲開始戴眼鏡已成習慣,笑言堪稱是身體的一部分,家中珍藏的眼鏡和太陽眼鏡合共近四十副,但不會花費太多,最貴的只是五千元。雖然大同指曾為樂手割愛送出鍾愛的太陽眼鏡,但就沒送過眼鏡給緋聞女友薛凱琪。提到有傳環球唱片不讓旗下歌手跟無線簽歌星約,同屬五大的華納唱片又如何?大同稱不清楚,可能自已剛自上海返港,公司尚未提及。

相關新聞
難接受哥哥突離世 許冠傑避見傳媒 許冠英遺容安詳 靈堂放隻鷹 (圖)
許冠英骨灰撒大海 (圖)
謝天華讚浩民勇於承擔 (圖)
新婚是非不絕 王浩信難明
黃婉曼被男友「私有化」 (圖)
薛凱琪想見奇洛李維斯一面 (圖)
何韻詩加盟 志偉賀歲片 (圖)
胡杏兒提結婚一額汗 (圖)
劉嘉玲堅持生仔順其自然 (圖)
九展開騷憶往昔 千嬅忍不住痛哭 (圖)
拍《東成西就2011》想取悅觀眾 劉鎮偉無懼降「呢」 (圖)
闔府到醫院祝壽 何鴻燊精神佳 願澳門生意好 (圖)
第40屆法國電影節在港舉行 (圖)
范冰冰揭「范爺」老底 (圖)
圈中紛傳婚訊 陳敏之若得獎 考慮明年結婚 (圖)
挾大鐘獎氣勢揚威青龍獎 朴海日金荷娜再奪帝后 湯唯飲恨 (圖)
第32屆韓國青龍獎得獎名單
發現座駕被裝隱蔽式GPS 名模佐敦疑再成綁架目標 (圖)
主辦方突要求押後港騷 神話申彗星不滿提控訴
荷里活歌影紅星 齊慶賀感恩節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