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胡杏兒提結婚一額汗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李 慶全)無線劇集《萬鳳之王》演員胡杏兒(見圖)、黃智賢、胡定欣、馬賽等昨日穿上戲服,乘坐露天巴士於尖沙咀巡遊派禮物,場面熱鬧,吸引大批市民圍觀,見慣大場面的杏兒並未被蜂擁場面嚇怕。《萬》劇尚有十集便大結局,杏兒表示不捨得,大結局當晚已相約劇中演員一起欣賞,杏兒希望收視打破《法證先鋒Ⅲ》紀錄。說到她是視后大熱,可有像草蜢訂定地方慶功,她謂得獎先算。說到呂慧儀公佈喜訊,杏兒很替對方高興,覺得十年長跑很厲害。有指她和黃宗澤亦拍拖七年,杏兒羞怯說:「沒雙位數,(雙位數可以結婚?)現時女性都不會早婚,況且不是我一個人話事。(宗澤求婚沒有?)現在工作為重,仍有不少機會。」杏兒更避談宗澤有否求婚,只笑說不知道,不想亂講怕講錯,忍不住說:「又一額汗了。」

 又,黃智賢今年有份角逐「最佳男配角獎」,自言有些信心,由於網上反應不俗,已給予很大鼓勵,就算沒獎亦證明得到觀眾肯定。

相關新聞
難接受哥哥突離世 許冠傑避見傳媒 許冠英遺容安詳 靈堂放隻鷹 (圖)
許冠英骨灰撒大海 (圖)
謝天華讚浩民勇於承擔 (圖)
新婚是非不絕 王浩信難明
黃婉曼被男友「私有化」 (圖)
薛凱琪想見奇洛李維斯一面 (圖)
何韻詩加盟 志偉賀歲片 (圖)
胡杏兒提結婚一額汗 (圖)
劉嘉玲堅持生仔順其自然 (圖)
九展開騷憶往昔 千嬅忍不住痛哭 (圖)
拍《東成西就2011》想取悅觀眾 劉鎮偉無懼降「呢」 (圖)
闔府到醫院祝壽 何鴻燊精神佳 願澳門生意好 (圖)
第40屆法國電影節在港舉行 (圖)
范冰冰揭「范爺」老底 (圖)
圈中紛傳婚訊 陳敏之若得獎 考慮明年結婚 (圖)
挾大鐘獎氣勢揚威青龍獎 朴海日金荷娜再奪帝后 湯唯飲恨 (圖)
第32屆韓國青龍獎得獎名單
發現座駕被裝隱蔽式GPS 名模佐敦疑再成綁架目標 (圖)
主辦方突要求押後港騷 神話申彗星不滿提控訴
荷里活歌影紅星 齊慶賀感恩節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